>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今迎亚冠小组赛关键战 争出线只得背水一战

来源:南方都市报
因为城南FC的标志是一只鸟,所以富力的海报用了国粹广东麻将中单吊幺鸡的创意。 


  一周之内遭遇亚冠与中超主场连败的广州富力,今晚将迎来亚冠小组第三个对手城南FC的挑战,如果这一轮富力不能主场击败城南,则极有可能影响球队小组出线的机会。孔特拉则直言,已经不愿意再遭遇主场失利。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一周之内遭遇亚冠与中超主场连败的广州富力,今晚将迎来亚冠小组第三个对手城南FC的挑战,如果这一轮富力不能主场击败城南,则极有可能影响球队小组出线的机会。孔特拉则直言,已经不愿意再遭遇主场失利。富力的取胜决心,在他们赛前发布的亚冠海报上显露无遗,因为城南FC的标志是一只鸟,所以海报用了国粹广东麻将中单吊幺鸡的创意,意在通过拿下幺鸡来和牌(取胜),同时也是表现对击败对手的自信。

  根据孔特拉的想法,对阵韩国球队会继续沿用此前的跑传战术,甚至会积极进行拼抢。为了更好地实现战术,孔特拉甚至把富力昨天的赛前发布会和赛前踩场训练放到了早上,他认为:“我希望队员在结束训练后,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来休息。之前我也是这么做的,因为我们这段时间同时要应付亚冠和中超,为了让球员能够有更充分的时间来休息,所以我选择上午训练,这样球员可以有一天半的休息时间。”

  之所以这样注重球员的休息,是因为孔特拉非常希望在主场获胜,此前已经在越秀山遭遇连败,让孔特拉感到不悦,“我们明天的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不想再次在主场输球。明天我们的比赛要不断努力,不断抢球来赢下。从明天开始,我不希望主场再输球了,两场比赛的主场失利不能再向上加了”,孔特拉说。

  当然,对阵城南FC不仅仅关乎孔特拉的面子问题,更关乎富力能否在亚冠小组赛当中突围,城南FC和富力现在所积同分,“经过上一场失利后,我和队员聊过,更重视这场比赛。他们将全力以赴,放下压力,打好比赛,能够发挥在澳洲和日本打比赛时候的水平”,孔特拉说,“如果和城南的比赛不能获胜,我们将会在出线的道路上遭遇比较大的困难。”

  在今晚的比赛当中,卢琳因为累计黄牌停赛,孔特拉或许会用常飞亚做主力出战,孔特拉希望在今晚的比赛当中更注重组织进攻,“上一场我们有很多进攻的尝试和努力,但球员不是非常清楚进攻之后的打法怎么走。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在这一方面,想得更多,准备得更好”,孔特拉说。不过影响球队组织的还有越秀山的“菜地”,为此,俱乐部方面已经在和足协进行进一步的协调。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893552.shtml report 1687 因为城南FC的标志是一只鸟,所以富力的海报用了国粹广东麻将中单吊幺鸡的创意。一周之内遭遇亚冠与中超主场连败的广州富力,今晚将迎来亚冠小组第三个对手城南FC的挑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