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尤文VS多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官宣皮尔洛无缘战多特 两大将因伤缺席两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ermouth154
尤文官网宣布皮尔洛缺席欧冠 


  尤文在意甲以14分的优势雄踞榜首,联赛夺冠悬念不大,接下来的球队重心将转移到欧冠赛场上。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3时45分,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尤文将客战多特,但是一个不利消息传来,尤文官方宣布中场核心皮尔洛因伤已经确定无法出战。

  睡皮是在和多特的上回合比赛中受伤的,上半场第37分钟就被换下,右腿肌肉一级拉伤对于已经36岁的老将来说也是很麻烦的一件事情,皮尔洛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养伤和回复状态。原本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希望睡皮能赶上欧冠关键一战,但是当地时间周一,尤文在官网上正式宣布皮尔洛将继续留在都灵康复,而无法前往德国出战了。

  尽管皮尔洛无法出战,尤文在欧战中仍旧占据主动,首回合主场2-1击败多特的尤文,次回合仅需要一场平局即可晋级。如果如愿晋级,睡皮则继续会在欧冠赛场上征战。除了皮尔洛,尤文公布的还有两位需要缺席两周的伤员,斯图拉罗和德切利。两人在联赛上轮对阵巴勒莫时受伤离场。尤文官网宣布前者是右脚踝扭伤,德切利则是膝盖闭合性损伤,两人还将接受进一步检查,预计两周后康复。

  在中场核心受伤,两名伤员缺席两周的情况下,尤文能否克服困难时期,在欧冠上越走越远呢,阿莱格里的球队还需要重新调整。

(Vermouth15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893717.shtml report 1726 尤文官网宣布皮尔洛缺席欧冠尤文在意甲以14分的优势雄踞榜首,联赛夺冠悬念不大,接下来的球队重心将转移到欧冠赛场上。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3时45分,欧冠八分之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