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不在乎对手是谁 做好自己火箭就难被击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今年1月15日,火箭曾在客场输给魔术7分。不过鉴于休斯顿人刚刚战胜格里芬复出的快船,加之奥兰多人最近战绩实在太差,魔术想再次爆冷恐怕不会那么容易。

  “上一次对决他们(魔术)击败了我们,我们没有准备好和他们跑起来,他们把我们甩在了身后,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可以说他们在那场比赛中每个方面都击败了我们。这次遭遇我们要做得更好才行。”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在谈到明日对阵魔术时说道。

  “这不关他们(魔术),是我们自己,很简单。”詹姆斯-哈登说道,“不管是转移球、防守、场上的交流还是帮助队友,我们应该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打球。对手是谁真的不重要,在赛季的这个阶段,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当我们专注于自己的时候就很难被击败。”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896150.shtml report 1173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今年1月15日,火箭曾在客场输给魔术7分。不过鉴于休斯顿人刚刚战胜格里芬复出的快船,加之奥兰多人最近战绩实在太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