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悦称输球情绪低落很正常 李根:不多说八点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北京男篮万事达中心完成了赛前训练,当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与辽宁队展开总决赛第四场的较量。从训练结束后对队员们的采访中可以听到,上一场失利带来的失落和遗憾正在褪去,“篮球这项竞技体育充满了魅力,不是一分钟两分钟可以解决战斗,还是需要耐心和持久性。”李根说。

  第一个主场告负,北京队遭遇两连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们都在担心球队的心态是否会受到影响,因此今天各路媒体的采访内容也主要围绕于此。“其实这几场一直在说心态的问题,还是要放下包袱,特别是回到主场之后,我们也非常想在主场拿下胜利。一口气肯定打不死对手,还是静下心来,篮球这种竞技体育充满了魅力,不是一分钟两分钟可以解决战斗,还是需要耐心和持久性。”李根说。有记者说,辽宁队今晚会打得比之前更狠,李根回应说:“什么都不说,今晚八点见!”

  说起上一场比赛之后的失落,孙悦说:“这样的的输球,我想大家肯定都会睡不好,所以我觉得有点儿情绪低落也是正常的。”孙悦认为,在这种局面下,心态上的调整最重要,“这个系列赛,有可能领先落后,再领先再落后,所以调整好心态最重要。我觉得经过上一场比赛,大家应该学到很多,不光是技术体力上的,不光是篮球上的,还有很多的心理上层面的东西也会有一些成长。”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584&paper.cmsUrl= report 704 (搜狐体育吕忠怿3月1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北京男篮万事达中心完成了赛前训练,当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与辽宁队展开总决赛第四场的较量。从训练结束后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