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希尔砍13+10书豪8分 湖人78-82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湖人VS勇士 林书豪追盖格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三节激烈厮杀,湖人78-82落后勇士。第一节还有4分03秒时,林书豪运球失误被格林抢断,格林下快攻上篮,林书豪直接从背后送出一记漂亮的追身大帽。

  林书豪追身大帽格林

  首节,约翰逊和克拉克森连续出现失误,汤普森和格林趁机拿到5分,率先占据领先优势。不过埃灵顿三分入网,克拉克森一人连得5分,湖人反超比分,在格林冲击篮筐打成2+1之后,双方战成17平,这时埃灵顿内线外线齐开火一人连得7分,汤普森跑投得手,林书豪上场后运球失误被格林抢断,格林下快攻上篮,林书豪直接从背后送出一记大盖帽,之后书豪又助攻约翰逊得手,汤普森连续得分将比分扳至26平。暂停回来后,艾泽利连投带罚拿到4分,林书豪后撤步急停跳投还一个,湖人加快攻防转换的节奏,约翰逊一记长传,布朗双手扣篮得分,第一节结束,双方战成30平。

  埃灵顿15分书豪3助

  次节,林书豪篮下强起被伊戈达拉盖掉,之后湖人进攻突然哑火,接连出现失误,开场后的三分钟内都没能得分,勇士则多点开花趁机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终于林书豪篮下造犯规罚球拿到1分,又助攻布朗突破内线打成2+1,约翰逊外线三分还有,不过巴恩斯一人连投带罚连续拿到7分,勇士以48-41领先7分。后半段,库里传球失误被克拉克森抢断,后者下快攻自己上篮得分,埃灵顿外线三分再中,格林传球失误,希尔再造犯规,两罚都中后双方打成52平。眼见比分被追上,博古特和格林合力拿到6分,布莱克跳投得手,半场战罢,湖人54-58落后。

  希尔砍13+10书豪8分

  易边再战,克拉克森一人连得4分,希尔跳投得手,湖人60-58反超比分,库里和格林连投三记三分球都没中,终于汤普森三分入网反超比分。但是此后汤普森连续出手两次三分都不中,希尔后转身篮下再添2分,过来后库里连续助攻格林和博古特得分,约翰逊三分入网将比分再次追平。后半段,库里一人杀到篮下上篮得分,林书豪外线三分入网,此后汤普森中距离得手后,书豪中投再还一个,湖人一直紧紧咬着比分。这时,库里终于外线开始发威,三分入网,紧接着又打成一次3+1,比分随之到了8分。约翰逊和布泽尔相继跳投得分,书豪成功防守库里,书豪急停跳投不中,第三节结束,湖人78-82落后。

  湖人首发阵容:布莱克、约翰逊、希尔、克拉克森、埃灵顿

  勇士首发阵容:巴恩斯、格林、博古特、库里、汤普森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904128.shtml report 2637 湖人VS勇士林书豪追盖格林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三节激烈厮杀,湖人78-82落后勇士。第一节还有4分03秒时,林书豪运球失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