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砍15+4湖人惜败 库里19分勇士锁定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湖人VS勇士 林书豪追盖格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激烈厮杀,勇士108-105击败湖人,湖人遭遇3连败。由于此前小牛战胜雷霆,勇士也成为了西部首支锁定季后赛的球队。

  四节具体比分(湖人在前):30-30,24-28,24-24,27-26。湖人这边,埃灵顿17分,希尔15分12篮板,克拉克森17分,林书豪15分4助攻,约翰逊16分5篮板,布泽尔10分9篮板。

  勇士这边,汤普森26分,库里19分4篮板9助攻,格林16分,巴恩斯11分。

  以3分惜败对手,赛后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输球就是输球了,没有虽败犹荣这种事。”在第四节刚开始的时候库里就得到了两次罚球的机会,斯科特表示自己非常不理解,称裁判们告诉他那是对湖人之前犯规的补罚,只是积分台上没有显示出这个犯规来。“这让我开了眼界,我猜他们现在可以想怎么回放比赛录像就怎么回放比赛录像了,我在联盟30年看多了这种事情了。”

  一般在勇士取得胜利后,库里都会讲一段简短的话来为自己的队友们庆祝,但是这次他却没有这样做,赛后格林说道:“为什么我们要现在庆祝呢?我们要继续前进,或许一年前或两年前的时候我们会很开心,但是现在我们期望能更上一层楼。”

  勇士主帅科尔也是说道:“这标志着球队连续三年闯入了季后赛,也意味着这支球队在过去几年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发展着。”

  回到比赛中,首节,汤普森和格林利用湖人失误拿到5分,紧接着埃灵顿三分入网,克拉克森一人连得5分,湖人反超比分,在格林冲击篮筐打成2+1之后,双方战成17平,这时埃灵顿内线外线齐开火一人连得7分,林书豪上场后运球失误被格林抢断,格林下快攻上篮,林书豪直接从背后送出一记大盖帽,之后书豪又助攻约翰逊得手,汤普森连续得分这才将比分扳至26平。接下来双方都各有得分,第一节结束,双方战成30平。

  次节,湖人进攻突然哑火,接连出现失误,开场后的三分钟内都没能得分,勇士则多点开花趁机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终于林书豪篮下造犯规罚球拿到1分,又助攻布朗突破内线打成2+1,约翰逊外线三分还有,不过巴恩斯一人连投带罚连续拿到7分,勇士还是以48-41领先7分。后半段,库里传球失误被克拉克森抢断,后者下快攻自己上篮得分,埃灵顿外线三分再中,希尔两罚都中后双方打成52平。眼见比分被追上,博古特和格林合力拿到6分,布莱克跳投得手,半场战罢,湖人54-58落后。

  易边再战,克拉克森一人连得4分,希尔跳投得手,湖人60-58反超比分,汤普森三分入网勇士再次取得领先。但是此后汤普森连续出手两次三分都不中,希尔后转身篮下再添2分,过来后库里连续助攻格林和博古特得分,约翰逊三分入网将比分再次追平。后半段,库里终于外线开始发威,三分入网,紧接着又打成一次3+1,比分随之到了8分。约翰逊和布泽尔相继跳投得分,第三节结束,湖人78-82落后。

  末节,勇士一直保持微弱优势。中段,林书豪一个漂亮的传球,助攻布泽尔篮下勾手得分,之后又造成博古特犯规上罚球线拿到2分,格林传球被约翰逊抢断,后者助攻希尔跳投得分,双方在还有4分42秒时战成95平。关键时刻,汤普森接库里助攻三分入网,林书豪出现失误,库里背后传球助攻伊戈达拉暴扣,汤普森紧接着篮下还有,勇士102-95领先。最后1分钟,约翰逊和克拉克森连续得手将比分缩小到3分,此后双方都开始执行犯规战术,库里两罚都中后,勇士依旧领先3分,约翰逊关键时刻运球出界,最终,勇士108-105击败湖人。

  湖人首发阵容:布莱克、约翰逊、希尔、克拉克森、埃灵顿

  勇士首发阵容:巴恩斯、格林、博古特、库里、汤普森

  (倚梦)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905403.shtml report 3238 湖人VS勇士林书豪追盖格林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激烈厮杀,勇士108-105击败湖人,湖人遭遇3连败。由于此前小牛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