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帅:郑智对我下黑脚没得逞 期待埃神破进球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7日 广州报道) 亚冠联赛即将迎来第三轮比赛,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鹿岛鹿角,如果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恒大很有可能从这个小组当中提前突围。主教练卡纳瓦罗赛前显得很轻松,他甚至开起玩笑,“我的队长赛前训练当试图对我下黑脚,但是没有成功……”这也引来记者们的一阵笑声。

  鹿岛鹿角在亚冠当中两连败,不过卡纳瓦罗依然没有轻视对手的意思,卡纳瓦罗说:“对手我有了基本的了解,看了录像,了解了他们的实力。鹿岛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他们是一个踢漂亮足球的队伍,上一场很遗憾输给西悉尼,但是他们创造了超过10个机会,还打中了门框和门柱,他们会给我们创造很多困难。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虽然我们击败西悉尼和首尔,这场对我们出线有很重要的作用,希望延续之前的胜利势头。”

  高拉特是目前恒大状态最好的球员,他包办了球队超过80%的进球,卡纳瓦罗说:“我开个玩笑说,高拉特的身价这么高,他的表现应该更好才行。他除了在禁区内的表现,跑动很积极,也能够帮助队友,起到了领袖作用,我希望延续这样的表现,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恒大队日本球队一向有优势,但是球队的伤病也是一个隐忧,邹正能否出场存在疑问,卡纳瓦罗说:“关键是要踢一场很好的比赛,过去的战绩有借鉴作用,我们还是着眼于明天比赛,赢球是最重要的,我信心十足,工作很顺利,球队上下也非常团结,希望发挥出正常水平,顺利拿下对手。邹正还不适应高强度的比赛,他连续踢了4场高强度比赛,肌肉有一些问题,但是不是很严重,会很快回到队伍当中。”

  过去3个赛季球队的最佳射手埃尔克森本赛季还没有进球,对于他的进球荒,卡纳瓦罗说:“埃尔克森对于球队来说至关重要,他还没有进球,但是有其他人站出来,高拉特,郜林都进球了,他给队友的帮助很大,郜林的进球就是埃尔克森的助攻,他的实力摆在那,过去三年的进球证明了他的实力。他自己也对自己状态没有担心,球队四连胜了,他在场上的位置不会有任何困难,如此优秀的球员,可以适应教练的安排,不同的踢法,只要给他足够的时间,足够的耐心,肯定会找回自己的状态,获得更多的进球。”

  鹿岛鹿角主教练塞雷佐曾经在意甲踢球,卡纳瓦罗赛前遇到他两人还很熟络的聊了一会儿,卡纳瓦罗说:“我年轻时他就在意甲踢球,能在亚洲赛场踢球能碰到他,也是个很奇妙的事情,我没想到两个过去在意大利有交集的人能在亚洲赛场遭遇。”

  在前一天的训练当中,卡纳瓦罗再次披挂上阵,有记者问他是否有实力在亚冠出场,他说:“我觉得大家对足球想的太简单了,感觉足球不是很难,谁都上去踢几脚,但是如果没有刻苦,系统的训练,可能到了场上连3分钟都坚持不了,尤其是亚冠这样高水平的比赛。”随后卡纳瓦罗开玩笑说,“训练中队长尝试伤害我,对我下黑脚,但是很遗憾他没成功,可能上一场没让他出场,他有点不高兴。”卡纳瓦罗的玩笑引来了记者们的一阵笑声。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586&paper.cmsUrl= report 1601 (搜狐体育张亮3月17日广州报道)亚冠联赛即将迎来第三轮比赛,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鹿岛鹿角,如果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恒大很有可能从这个小组当中提前突围。主教练卡纳瓦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