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高拉特与孔卡各有所长 4连胜状态有起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7日 广州报道) 亚冠联赛即将迎来第三轮比赛,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鹿岛鹿角,如果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恒大很有可能从这个小组当中提前突围。队长郑智表示,“不管怎么说,3分是最重要的。”

  在亚冠和中超联赛当中,恒大已经取得了4连胜,天价外援高拉特攻入了6个球,隐然已经有取代昔日天体之王孔卡的趋势,对他的表现队长郑智说:“每个球员的特点都是不一样的, 世界没有完全一样的球员,孔卡也好,穆里奇也好,高拉特也好,都是进攻端球员,都有特点,希望把他的特点发挥得更好,更大,孔卡和穆里奇在球队发挥的作用都很大,能力都非常突出,也需要队友帮助,高拉特也是一样,我们每个人都了解他的特点,希望把他的特点发挥到最佳。”

  郑智在认可高拉特能力的同时,他也强调团队更重要,他说:“高拉特是高水平球员,这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需要队友的帮助,足球是个团队项目,需要有终结者,需要有人得分,他在门前非常冷静,跑位非常飘忽,能出现在进球区域,也得了很多分,他还能做到更好,帮助球队拿到更多进球,不管中国人外国人,都是为了团队服务,有得分的,有防守的,只要能取胜,不管谁进球,大家都很高兴。”

  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恒大虽然取得了全胜,但是状态还是有起伏,对此郑智表示:“我们第一场联赛的时候,刚打完亚冠,旅途疲劳给联赛带来 了一定影响,球员精神上有点放松,上半场有点松懈,下半场还不错。第二场在重庆也拿到了3分,场面时好时坏。”

  外界对于本赛季的恒大期望值很高,郑智表示:“大家可能觉得的恒大每场都应该3-0,4-0,足球不是那么容易,3分最重要,场面可能不是很好,但是过程就是这样。90分钟内出现体能下降,思想松懈,都正常。亚冠小组赛这么密集,能够拿到预想的3分这是最重要的,我们也希望每场比赛都拿到3分,都很轻松,还是努力训练,争取在后面比赛当中做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587&paper.cmsUrl= report 1720 恒大欢乐备战高拉特陷入重围(搜狐体育张亮3月17日广州报道)亚冠联赛即将迎来第三轮比赛,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鹿岛鹿角,如果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恒大很有可能从这个小组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郑智:高拉特与孔卡各有所长 4连胜状态有起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