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高尔夫博览会 > 2015年高博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DM高尔夫2015发布会 三新推出将促行业升级加速

来源:搜狐体育

  于2015年3月14日下午,一场由浙江信美品牌管理有限公(Zhejiang Wetrust Brand Management Co., Ltd.)举办的DM高尔夫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最后圆满结束,获得了热烈的凡响。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家、行业专家等特约嘉宾们出席了本活动。观看了信美公司发布了 DM2015春夏新品系列及模特走秀,其采用了最潮流的色系,结合米兰时装最具流行的花朵元素,动静合一。不管在款型、颜色还是风格上,能看出DM设计团队都是呕心沥血,不仅与国际时尚接轨,也兼顾中国本地化需求。

  DM品牌是由高尔夫职业球员与真正热爱高尔夫的人士共同创立的一个品牌。一直以[Story of Adventure]为主题,向人们传递一种高尔夫运动独有的冒险精神。纵使时光流逝,我心永恒不变的追求。201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由杭州名纳服饰有限公司做为大中华区总代理,为了区分十年来的专业高尔夫定制服务,名纳服饰于2015年初成立了浙江信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由其全面接管DM在大中华区的代理服务。

  本次发布会上,信美公司宣布了与甲骨文联合开发的全球领先信美移动O2O系统正式落地试运营,从此信美的产品与服务将完全通过该系统来等为一体的系统,是目前高尔夫与服饰行业集成度最高的移动O2O操作系统,将最大程度帮助品牌与实体经销商等合作伙伴实现效率最高化、利益最大化,是跨界营销与大数据云计算的真正物联网平台。每件产品从仓储到经销商直到终端用户,仅通过一个二维码完全跟踪到位,并提供多级积分等方式掌握终端用户的数据,形成一个全网的数据营销。我们很兴奋地看到在炙热的O2O概念能落实到高尔夫行业,特别是在当下行业备受误解与打压的时候,给信美公司勇于探索与敢于尝试的精神赞一个,预祝信美的O2O系统运行成功并取得好业绩!

  本次发布会信美的三新必将给同行很大的鼓舞,同时将推进行业加速升级。发布会过后这又是一场行业小Party,美酒、甜品、精致礼品样样齐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品牌订阅号: DragonMyth高尔夫,或加微信公众号:DMGOLF或直接扫以下二维码,加入有惊喜!就像信美公司所期望的,让我们一起爱上高尔夫,爱上DM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920025.shtml report 1017 于2015年3月14日下午,一场由浙江信美品牌管理有限公(ZhejiangWetrustBrandManagementCo.,Ltd.)举办的DM高尔夫2015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