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桑德兰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执教至赛季末目标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桑德兰官网:新帅艾德沃卡特上任
桑德兰官网:新帅艾德沃卡特上任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以及多家媒体消息,北京时间3月17日,桑德兰官方宣布任命新帅艾德沃卡特,双方签订了一份价值50万英镑的合同。他将执教球队至本赛季末,目标是帮助球队保级。

  现年67岁的荷兰人艾德沃卡特此前曾执教过包括门兴格拉德巴赫、圣彼得堡泽尼特、埃因霍温以及俄罗斯国家队在内的多只球队,执教经验丰富。此次与他一同来到桑德兰的还有他的助手彼得洛维奇和塔克尔。

  艾德沃卡特接替了桑德兰前任主帅波耶特的帅位。在波耶特的带领下,黑猫本赛季至今4胜14平11负位列积分榜倒数第4,仅比保级区高出1分。这样糟糕的战绩也导致波耶特黯然下课。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920510.shtml report 1116 桑德兰官网:新帅艾德沃卡特上任根据英国《每日邮报》以及多家媒体消息,北京时间3月17日,桑德兰官方宣布任命新帅艾德沃卡特,双方签订了一份价值50万英镑的合同。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