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赢球奖秒杀国安恒大 权健欲设足球诺贝尔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5年中超战罢两轮,天津泰达权健队获得一负一平的战绩,这个开局并不完美。不过津门虎今年豪言冲击亚冠,据说其赢球奖300万元起步,平球奖也在60至100万之间。这样的奖金标准在今年中超肯定名列前茅,恒大、国安、申花和上港、富力这样的豪门也略逊风骚。

  自从2011赛季勇夺足协杯冠军后,受制于资金不足影响的泰达便一直无欲无求。不过本赛季在“不差钱”的新赞助商权健集团的支持下津门虎决定换个活法。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豪言:“现在中超各个球队在拼外援,我理解拼外援就是拼资金、拼实力。或许大家拼外援对中国足球事业发展会受到影响。但是人家都这样做,我们天津队不妨拼一把。我想在每一个位置,我们都能引进世界级的外援的话,会提升我们球队的实力,但这并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中超冬歇期,泰达俱乐部在引进自由球员卢卡斯后,以350万欧元引进了前中超金靴巴尔克斯,接着又以160万搞定哥伦比亚强力前锋吉尔。此外,入选了亚洲杯最佳11人的伊朗国脚普拉利甘吉也花落泰达。津门虎今年目标就是下赛季进入亚冠,

  束昱辉豪言:“我们除了外援投入,还有对于俱乐部管理、校园足球、青年队建设等方面的投入。我觉得很多中超高投入的俱乐部,一年投入也就是几个亿。我想这样的局面下,我作为天津的企业家,作为泰达的球迷,是该站出来了!一年四五个亿的投入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我们计划拿出几十个亿来做天津足球的理财,把这笔钱作为天津足球的诺贝尔资金,惠及子子孙孙,我们就当是把这笔钱放在天津足球的理财系统里。”

  据悉,泰本赛季奖金方案为:赢球300万元起步,平局在60至100万元之间,这个奖金标准在今年中超应该是数一数二的。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赢球奖基本在200万元左右,中超四连冠的恒大队今年赢球奖仍是100万元,平球没有奖金,输球还要扣罚100万元。(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927569.shtml report 1336 2015年中超战罢两轮,天津泰达权健队获得一负一平的战绩,这个开局并不完美。不过津门虎今年豪言冲击亚冠,据说其赢球奖300万元起步,平球奖也在60至100万之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