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预计首发:郜林或回归中锋 辽宁魔翼受重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7日 广州报道) 亚冠联赛第三轮即将打响,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鹿岛鹿角,如果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恒大将会占据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广州恒大受困于多名球员受伤,卡纳瓦罗排兵布阵颇费脑筋,好在高拉特状态正佳,他将成为这场比赛的关键人物。

  广州恒大本赛季重金引进的把戏外援阿兰重伤休战半年,与此同时雷内并没有报名亚冠,这给恒大排阵造成很大困扰。恒大目前能打中锋的球员包括埃尔克森和郜林,郜林在联赛中刚刚攻入一球,状态不错,考虑到这个因素卡纳瓦罗可能会把郜林放在中锋位置上,不过也不排除两人在比赛中会互换位置。

  郜林顶替阿兰出现在中锋位置上,卡纳瓦罗不得不在边前卫位置做出人员调整,于汉超将会得到出场机会,他依然会出现在右路,左路将会由埃尔克森出任,在中前卫的位置上高拉特将会负责穿针引线,他过去4场比赛攻入6球,效率之高令人侧目,这场比赛他仍然将会是恒大取胜的关键所在。

  在三名前卫的身后,卡纳瓦罗仍然会安排两名后腰,雷内不能出场比赛,他只能选择郑智、黄博文的组合,在此前的比赛当中赵旭日、张佳琪两名后腰也获得过出场的机会,卡纳瓦罗将会根据比赛的形势来确定后卫位置的调整。

  后卫线同样受到伤病的困扰,张琳芃暂时无法复出,邹正又肌肉拉伤很可能无法出场。左边后卫的人选因为邹正的受伤变得扑朔迷离,荣昊、刘健都有可能出场,李学鹏最近恢复了训练,如果他状态没问题,也有可能进入首发。中后卫是金英权、冯潇霆的组合,冯潇霆有小伤在身,不过对比赛的影响不大。右边后卫不出意外将会是梅方来担任。

  门将方面恒大主力门将曾诚伤停一个月,目前仍然无法复出参赛,李帅继续扮演救火队员的角色,通过几场比赛的磨合,李帅已经逐渐找到感觉,他将成为防线伤的定海神针。

  预计首发

  中锋:郜林

  前卫:埃尔克森、高拉特、于汉超

  后腰:黄博文、郑智

  后卫:荣昊、金英权、冯潇霆、梅方

  门将:李帅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590&paper.cmsUrl= report 1781 恒大欢乐备战高拉特陷入重围(搜狐体育张亮3月17日广州报道)亚冠联赛第三轮即将打响,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鹿岛鹿角,如果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恒大将会占据小组出线的主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