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备战季后赛提两目标 豪言能击败任何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詹姆斯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自己目前并不在意有关球队排名方面的问题,同时在他看来,如果进入季后赛,那么届时将能够战胜任何对手。

  本赛季至今,骑士取得43胜2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2位。在常规赛还剩下13场比赛的情况下,主帅布拉特表示,球队必须要保住现在的位置。

  “我们必须要保住第二的排名,”布拉特说道,“当然现在我们还不会去谈论季后赛,毕竟还有13场比赛要打。但是我们需要去为之战斗。”

  从目前情况来看,骑士很有机会做到这一点,在剩下的13场比赛中,只有5场比赛是与胜率在5成以上的对手对抗,并且其中有8场比赛是在主场作战。对此,詹姆斯表达了看法。

  “对于教练组而言,那或许是他们在意的事情,但是对我而言,我从不会为排名而战。我只想好好打球,”詹姆斯坦言,“无论最后我们排名如何,我都会做好准备,需要在季后赛中努力表现。届时不论是主客场,我感觉自己都能够取得胜利。”

  在詹姆斯看来,对于自己以及球队的能力,充满信心。尽管如此,詹姆斯也对接下来备战季后赛提出了两个目标,那就是保持健康以及化学反应。

  “健康以及化学反应。我们需要继续建立化学反应。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需要在球场上拥有凝聚力。”詹姆斯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骑士刚刚在客场输给热火,而两支球队有可能会在季后赛首轮相遇。尽管骑士如今在排名上高于热火,但是在詹姆斯看来,如果两队在季后赛相遇,那么骑士届时并不能掉以轻心。

  “如果会发生的话,那么它就发生吧,我们需要去比赛,以最好的方式做好准备,”詹姆斯坦言,“他们是经过季后赛测试的球队,而我们目前这支球队还未有过这样的经历。因此对于我们而言,那将是一大挑战,我们将会为此做好准备。”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927639.shtml report 1447 詹姆斯北京时间3月17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自己目前并不在意有关球队排名方面的问题,同时在他看来,如果进入季后赛,那么届时将能够战胜任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