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鹤范:成功防御住富力的进攻 黄义助状态很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17日广州报道)亚冠F小组比赛今晚重燃战火,广州富力主场0比1负于城南FC,加上张贤秀主动申请红牌被罚下,下一轮停赛,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城南FC主教练金鹤范表示:“广州天气潮湿,我们面对很大的压力,感谢每一名队员,他们真心的付出,让我们最终拿下3分,我们也会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有韩国媒体记者问金鹤范,如何看黄义助的进球,金鹤范表示:“他的状态很好,今天场上的状态也很好,希望他在以后的比赛中也发挥出今天的水平。”

  另外有韩国媒体记者问金鹤范,富力队本场比赛创造了相当多的得分机会,是什么原因,对此金鹤范表示:“今天最关键的就是防御好对方的进攻,虽然他们有过很多次的射门机会,但是他们都没有破门,而我们却以一个进球,获得最后的胜利。”

  谈到小组出线形势,金鹤范表示:“现在还很难预测,不过我觉得如果能够赢下三场小组赛,晋级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接下来三场小组赛,城南FC有两场将在主场作战,有记者问金鹤范,这对于城南FC是否比较有利。对此金鹤范表示:“我知道媒体对于我们的期望值并不高,但是我们很有自信,无论对谁我们都能够打出高水平。我们现在关注的不是晋级,而是关注周六的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591&paper.cmsUrl= report 1629 富力0-1城南张力观战哈默德怒视对手(搜狐体育裴力3月17日广州报道)亚冠F小组比赛今晚重燃战火,广州富力主场0比1负于城南FC,加上张贤秀主动申请红牌被罚下,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金鹤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