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城南前锋:富力防守不严谨 很熟悉张贤秀的风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17日广州报道)亚冠F小组比赛今晚重燃战火,广州富力主场0比1负于城南FC,加上张贤秀主动申请红牌被罚下,下一轮停赛,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本场比赛中富力队来自韩国中后卫张贤秀的表现引起了外界比较大的争议。不仅开局阶段富力队的丢球,张贤秀要承担主要责任,从全场表现来看,张贤秀的发挥也有些失常,多次出现防守不到位的情况,似乎显得有些步履沉重,力不从心。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韩国记者问到进球的黄义助,如何看今天取得的这个进球,黄义助也表示,富力队在禁区内的防守不够严谨,才让自己获得了得分机会。

  赛后发布会上,有韩国媒体记者请金鹤范和黄义助分别谈谈今天的进球,黄义助表示:“我在比赛开始之前就想过,要尽可能低把握住机会,争取破门得分。今天进球是努力争取机会的最好回报,不过我感觉对方在禁区附近的防守工作并不是特别严谨。”

  当有记者追问,是否感觉富力队15号张贤秀今天的发挥有些失常时,黄义柱则表示:“其实我在大学时候,就跟张贤秀交过手,我熟悉他的打法,这也是我今天能够轻松找到这个得分机会的原因。”

  城南FC在本赛季K联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前四。黄义助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前面在联赛中的表现不太好,有些遗憾,很高兴今天能够拿下3分。我们也会全力备战,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593&paper.cmsUrl= report 1667 富力0-1城南张力观战哈默德怒视对手(搜狐体育裴力3月17日广州报道)亚冠F小组比赛今晚重燃战火,广州富力主场0比1负于城南FC,加上张贤秀主动申请红牌被罚下,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城南前锋:富力防守不严谨 熟悉张贤秀的风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