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怒斥冷嘲热讽:我们已尽全力 你行你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北京时间3月17日18时,2015亚冠小组赛E组第三轮,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日本柏太阳神。第23分钟武富孝介为柏太阳神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51分钟蒙蒂略为鲁能扳平,补时阶段轮湖直树绝杀。

  赛后,一些负面评论让鲁能大将王永珀再也忍不住怒火,他发微博怒斥对于球队的冷嘲热讽:“输球没什么可怕的!每个人都有责任!不是某一个人的问题!没有一个真心热爱鲁能泰山队的人希望输球!有些人我觉得你看不得别人好可以不说话,但是不要玷污每个人的付出和努力!今天这个不行明天那个不行!整天带着有色眼镜看别人你不累么?你行你来!”

  可以看出这名鲁能大将对于球队的热爱和拥护。鲁能三场比赛取得1胜2负,积3分仍然排在小组第三,出线希望变得黯淡了很多。期待鲁能在剩余3场小组赛中打出好成绩。或许是自觉言辞激烈,王永珀随后删除了此条微博。

王永珀怒斥冷嘲热讽
王永珀怒斥冷嘲热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928282.shtml report 312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