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特拉:赛后会跟张贤秀讨论 场地太差影响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17日广州报道)亚冠F小组比赛今晚重燃战火,广州富力主场0比1负于城南FC,加上张贤秀主动申请红牌被罚下,下一轮停赛,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到张贤秀的表现,富力主教练孔特拉表示非常不满意,“接下来我也会跟他本人和俱乐部进行讨论,再做出下一步的决定。”

  谈到整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孔特拉表示:“虽然结果输掉了,但是我还是想祝贺我的队员,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已经竭尽全力,希望能够追平,甚至赢球。开局我们的队员没有进入状态,对方已经取得了进球。之后我们做了很多尝试,但是对方的防守还是做得很好。接下来还有三场比赛,如果我们再输一场,就肯定会止步小组赛。最理想的结果是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我们能够取得两胜一平的结果,这样才有可能进入下一轮。”

  谈到是否赛程密集,队员有些疲劳,孔特拉表示,富力是亚冠新军,已经竭尽所能,“我对我的队员没有更高的要求了,他们努力打好每一个球,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对手开局就取得领先,逆袭就变得很困难,今天的比赛如此,对阵申花也是这样。”

  另外本场比赛富力进攻只开花不结果,有记者问到孔特拉是否后悔没有给阿隆报名,孔特拉表示,没给阿隆报名,是因为他当时有可能转会离开。“最开始要提交名单时,他想离开俱乐部,所以没有把他放进亚冠名单。之后我们想更改名单,也不可能了,只能等到小组赛结束之后,才有可能更换。”

  本场比赛张贤秀在最后时刻用胸部连续撞击裁判,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而从整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张贤秀的表现也颇为令人失望,对此孔特拉表示:“我不满意他的表现,接下来我会跟他和俱乐部进行讨论,再作出下一步的决定。我们在下半场踢得很好,创造了很多机会,如果他没有被罚下,我们在最后时刻有可能创造更多的机会,也有机会扳平比分,甚至反超,他被罚下之后,我们队员本身比较疲劳,再加上场上能够拼抢的只剩下9名队员,比赛就变得比较困难了。”

  不过孔特拉也表示,张贤秀还比较年轻,在比赛中缺乏经验,“我们会从今天的比赛中吸取教训。”

  有记者问孔特拉,主场三连败,球队的防守是否出了比较打的问题,对此孔特拉表示,输球不仅仅是防守的问题,更重要的是我们也有得分,“如果能够有得分,相信大家对于防守也会有心的判断。之前在澳大利亚的比赛,我们虽然也有丢球,但是前场取得了进球,今天我们虽然打得很好,但是运气没有站在我们一边。”

  另外孔特拉也两次提到,越秀山的草皮质量太差,不适合球队现有的技术风格,但是对于客队做好防守则比较有利。

  谈到周末与埃里克森的对决,孔特拉表示,自己之前看了上港两场比赛,“我觉得他们表现很好,富力队的主帅对于我们队也比较了解。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不过他也强调,球队连续主场落败,但攻防两端表现并不差,“主要是运气欠缺,希望周末在上海的比赛,幸运女神能够眷顾我们。”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富力想从小组出线可谓困难重重,对此孔特拉表示,如果想从小组出线,接下来三场比赛都不能输,“最理想的结果是取得两胜一平的战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596&paper.cmsUrl= report 2251 富力0-1城南张力观战哈默德怒视对手(搜狐体育裴力3月17日广州报道)亚冠F小组比赛今晚重燃战火,广州富力主场0比1负于城南FC,加上张贤秀主动申请红牌被罚下,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孔特拉:赛后会跟张贤秀讨论 场地太差影响发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