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梦幻般进球 城南FC力克广州富力走出泥潭

来源:搜狐体育
 

  韩媒《BEST ELEVEN》称,抢到主动权的人才能赢得比赛,即使只是掌握了转瞬即逝的一瞬间。但是如果考虑到自始至终从未放松的防守专注度,取得胜利并不是偶然。

  3月17日于中国广州进行的2015年亚冠F组第三轮小组赛城南FC对阵广州富力比赛中,城南FC凭借上半场第27分钟黄义助的进球以1:0击败广州富力,取得一场宝贵胜利的同时,球队也走出了困境。

  该媒体认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非常不易,凭借的是贯穿全场的专注防守。虽然广州富力只是中国的一个俱乐部球队,但是城南FC没有必胜广州富力的实力,理由有3点:第一、单纯从财政方面的引援来看,实力差距明显,城南FC远远落后对手。第二、在本场比赛之前,城南FC一直没有很好的状态也是问题之一。在第二轮小组赛击败对手之后,回到韩国K联赛,城南面对全北和全南进攻疲软,只取得1平1败。单纯从这个实力来看,谁也无法保证城南有必胜的把握。第三、城南FC对中并没有很多名有参加过亚冠联赛的球员,缺乏经验,对于广州富力的打法和球场环境非常不适应。

  但是,一切要靠机遇。虽然没有具备压到新的优势,虽然广州富力有国脚级前锋,虽然球门一直险象环生,但是球队一直坚持良好的防守并早早地把握住进球的机会。上半场27分钟,黄义助甩开张贤秀的防守,右脚中距离远射破门得手。

  相反,广州富力则没有把握住机会,略显着急。落后的富力队全面加强进攻, 特别是下半场第18分钟城南FC守门员失误的情况下,富力球员抽射打高浪费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富力球员心态越来越着急,下半场防守上更是漏洞百出,可惜城南没能扩大比分

  总的来说,城南FC战胜广州富力振奋人心,球队也彻底走出困境,城南晋级16强的希望大幅增加。而广州富力则表示,球队自身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很遗憾但是只能接受。(告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928338.shtml report 1470 韩媒《BESTELEVEN》称,抢到主动权的人才能赢得比赛,即使只是掌握了转瞬即逝的一瞬间。但是如果考虑到自始至终从未放松的防守专注度,取得胜利并不是偶然。3月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