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拼尽全力输球难受 最后时刻丢球需总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7日 柏市 报道)日本当地时间3月17日,亚冠联赛第三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柏太阳神队,遗憾的以1-2输掉比赛。比赛结束后,鲁能将士们的心情十分沮丧,用队员王永珀的话说:“拼成这个样子还输球了,肯定不能接受,特别是最后时刻被对手破门,打击太大了。”

  赛前谈起这场与日本球队的比赛,王永珀就放出话来:“肯定是拼,这场球黄牌肯定少不了,打日本球队,没什么说的,就是拼他们了。”

  比赛过程中也确实看到了山东鲁能球员的拼劲,一直以来防守都不是强项的王永珀,频繁的回到自己的半场进行防守,甚至几次在右边路协助边后卫进行防守,丢球后更是积极的反抢对手。这样的王永珀是我们从来都不曾见过的。

  其他的鲁能球员也都是拼尽全力,放铲,用身体跟对手拼抢,甚至遭到对手的肘击,鲁能球员一直在场上展示着他们血性的一面,尽管最后时刻丢球,但这场比赛鲁能球员的精神态度值得称赞。用现场媒体的话说,这次鲁能没有崩盘。

  但输球总是难以接受的,赛后谈到这场比赛,王永珀依然是耿耿于怀,王永珀说:“比赛输了肯定是难受,特别是这种最后时刻的丢球,太影响球队的士气了。连续两场比赛了,都是最后时刻丢分,我们需要好好总结了。”

  对于自己以及队友的表现,王永珀说:“比赛踢的怎么样,大家也都看着,我是拼尽自己的全力了,这场比赛如果是个平局也许更好接受,其实我们下半场也有机会,韩鹏头球没进。另外,球队目前的伤病和人员停赛也比较多,影响了球队的正常比赛,应该说目前是我们比较困难的一个时期,这时候只能是拼对手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595&paper.cmsUrl= report 1166 (搜狐体育徐江3月17日柏市报道)日本当地时间3月17日,亚冠联赛第三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柏太阳神队,遗憾的以1-2输掉比赛。比赛结束后,鲁能将士们的心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王永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