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强手部拆线临危受命:遭绝杀郁闷 咬牙过难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7日 柏市 报道)日本当地时间3月17日,亚冠联赛第三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柏太阳神队,遗憾的以1-2输掉比赛。输掉比赛后,中后卫球员汪强十分遗憾,用汪强的话说,任何比赛不是不能接受输球,但最后时刻输掉比赛总是让人难受的。

  本场比赛,汪强是带伤出场,因为手部受伤,汪强缺席了主场对全北现代的比赛以及客场对辽宁的比赛。在球队后卫戴琳停赛后,汪强也是临危受命前往日本参加比赛,根据搜狐体育了解,汪强的手部刚刚拆线,对他的防守有着不少的影响。即便是这样,汪强也是拼到了最后一分钟,但比赛的结果确实让人失望。

  汪强赛后说:“不是不能接受输掉比赛,就是最后时刻丢球太让人难受了。其实下半场比赛,对方没有太多的机会,除了下半场刚开始有点威胁,我们进球之后基本上在防守上没给对手机会。最后时刻的失分确实太让人难以接受。”

  谈到目前球队的困境,汪强也有些无奈:“说真的,如果今天乌索能踢,杨旭和戴琳不停赛,我们的人员不会那么紧张,这场球我们不敢说赢人家,但肯定不会输给他们。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没有球队能够顺风顺水的,只能说现在是我们的一个困难时期,只能大家同心协力咬牙坚持。”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597&paper.cmsUrl= report 665 (搜狐体育徐江3月17日柏市报道)日本当地时间3月17日,亚冠联赛第三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柏太阳神队,遗憾的以1-2输掉比赛。输掉比赛后,中后卫球员汪强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汪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