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德森赛后怒摔记者手机 踹翻垃圾桶球迷扔杂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17日晚,2014-2015CBA赛季总决赛第四场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上演,凭借马布里最后11.6秒的突破+追加罚篮,北京男篮111-110险胜辽宁队,总比分追成2-2平。本场比赛中看台上多次出现了球迷冲突的混乱局面,而且赛后不论是输球的辽宁队队员,还是主场球迷,都显得不够理智。>>技术统计

  这是北京队连续三个主场的第二场,相比于上一场客队球迷分散在看台中的情况不同,今天辽宁球迷在万事达中心最高层看台上组成了独立的方阵,他们为辽宁队呐喊助威,也在北京队队员罚篮时出声干扰。主队球迷显然无法接受这样的情况,在辽宁球迷呐喊时他们会做出整齐的回应。这样对立的球迷情绪在比赛中不断发酵,第四节距离比赛结束还有7分50秒时,看台上有人把水杯扔进场地,比赛因此被迫短暂中断;最后2分07秒,韩德君隔扣马布里,还造成对手犯规,追加罚篮一次,比分变为103-108,此后北京队叫了暂停,就在这个过程中,看台上同时发生了两处小规模的球迷斗殴,许多安保人员冲上看台,但直到暂停结束了,各个“起火点”依然没被彻底扑灭。

  比赛最后1.7秒,韩德君突入篮下造成犯规,如果他两罚全中,比赛将很可能进入加时赛,但韩德君第二罚不中,辽宁队因此1分惜败。终场哨吹响后,两队队员陆续退场,辽宁队外援哈德森一开始也走向更衣室,但他很快折身而返,走向记录台咆哮了几句,跟着又向裁判怒吼,辽宁队队员过来想要劝走他。就在这个时候,一位辽宁媒体记者在记录台旁边用手机拍摄哈德森,被后者一把将手机夺走扔到了地上,后面的杨鸣赶紧帮忙把手机捡起来。

  这样的场面又一次引爆了主场球迷的情绪,很多人向辽宁队的退场通道投掷杂物,哈德森还一度冲到了看台边的栏杆处,险些与球迷发生直接冲突,一位辽宁队跟队记者被水杯砸中肩膀,外套湿透,有人将杂物扔回看台,让场面更加混乱。此后,在返回更衣室的路上,哈德森还一脚踢翻了走廊里的垃圾桶,声音大得吓人。进入更衣室之后,哈德森的怒吼清晰地传到走廊上,辽宁队工作人员赶紧将更衣室大门关上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928468.shtml report 1353 (搜狐体育吕忠怿3月1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17日晚,2014-2015CBA赛季总决赛第四场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上演,凭借马布里最后11.6秒的突破+追加罚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