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姜至鹏:有机会但没有把握住 对张贤秀不做评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17日广州报道)亚冠F小组比赛今晚重燃战火,广州富力主场0比1负于城南FC,加上张贤秀主动申请红牌被罚下,下一轮停赛,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赛后姜至鹏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张贤秀,姜至鹏表示不想对于队员的表现作评价,队里自然会找他谈。

  记者:如何看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主场三连败,这个结果是否有点出乎意料?

  姜至鹏:还是跟上一场一样,对手就这么一个机会,就取得了进球,我们下半场创造了很多机会,非常可惜吧,我们到最后一分钟也没有放弃,大家都是好样的。

  记者:你觉得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姜至鹏:我觉得各方面因素作用的结果吧。主场不能说是劣势,从比赛的内容来看,不是我们打不过别人,技战术处于下风,队员能力不行,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创造出的机会,远远要超过对手,只不过门前的机会,始终没有把握住吧。我觉得我们是第一次踢亚冠,输球没有关系,关键是从输球中寻找问题,总结经验,第一次踢亚冠,关键我们得展示出我们的东西,这就够了。不用给球队太大的压力。

  记者:你怎么看张贤秀在比赛最后时刻主动申请红牌离场的行为?

  姜至鹏:球员的行为我不做评价吧,他这么做教练自然会找他谈。张贤秀这个事情,队里肯定会跟他好好聊聊,下一步是否有处罚,这都是队里的事情。

  记者:连续主场输球,你觉得是心态出了问题吗?

  姜至鹏:跟心态没有关系,不是输在能力,关键是机会没有把握住,这是我们需要总结的地方。输球不可怕,但是要从输球中寻找问题。一旦戳破这层窗户纸,就会越来越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599&paper.cmsUrl= report 1788 富力0-1城南张力观战哈默德怒视对手(搜狐体育裴力3月17日广州报道)亚冠F小组比赛今晚重燃战火,广州富力主场0比1负于城南FC,加上张贤秀主动申请红牌被罚下,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姜至鹏:有机会没有把握住 对队员不做评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