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太极战士”“城南儿子”黄义助终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韩媒《NEWS1》报道,饱受期待却未能入选国家队的黄义助在中国广州活力四射,没有留下任何遗憾。

  黄义助在3月17日于中国广州进行的2015年亚冠联赛F组第三轮小组赛中,为城南FC攻入制胜一球。

  2013年加盟城南FC的黄义助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一直因为伤病的原因在调整状态,没能拥有很多的出场时间,在主要的比赛中,过去两年间黄义助只取得了6进球1助攻的成绩。

  但是,从去年冬季开始,黄义助开始展现积极的变化,亚洲杯开赛前夕,他也出现在了济州岛的集训名单中。虽然最终没能入选,但已经说明了施蒂利克主教练对他的看中。进入本赛季,接受系统训练的黄义助各方面能力都在积极变化,正展现出一个完全不同的面貌。

  在与武里南联足球俱乐部的第一场比赛中,0:2落后的城南FC换上黄义助后,对手立刻自摆乌龙,而整个球队也因为黄义助的活力而发生了变化。处于上升势头的黄义助在第二场小组赛中攻入一球并直接组织了第二粒进球,最终帮助球队2:0获胜。主教练赛后对他夸赞有嘉:“黄义助现在的身体状态非常好,本赛季他的表现值得期待。”

  对于近期黄义助的表现,施蒂利克主教练作出回应:“如果他能一直在俱乐部有如此活跃的表现,我将考虑选他进国家队。”不过,回到国内的K联赛,在前两场比赛中,黄义助都没有帮上忙,而没有黄义助的城南FC也没能取得1粒进球。由于黄义助没能将火热的状态延续回国内联赛,在施蒂利克主教练17日公布的国家队集训球员名单中并没有他。

  正是因为如此,这场比赛的胜利和自身的良好表现使得黄义助再次证明了自己,攻守两端的能力展露无遗。黄义助在下半场依然有机会,但是没能扩大比分

  韩媒坚定地认为,虽然最新一期国家队没有黄义助的名单,但只要黄义助保持上升势头,一定会进入国家队证明自己的实力。(告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928698.shtml report 1327 韩媒《NEWS1》报道,饱受期待却未能入选国家队的黄义助在中国广州活力四射,没有留下任何遗憾。黄义助在3月17日于中国广州进行的2015年亚冠联赛F组第三轮小组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