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兵!王骁辉末节拯救北京 老马称赞他是今晚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天降奇兵!王骁辉末节9分令北京队起死回生。>>技术统计

  末节伊始辽宁队领先14分,此时北京队的大逆转从王骁辉开始,正是他命中1记三分,让卫冕冠军下起了三分雨。今晚,闵鹿蕾破天荒的让王骁辉打了15分45秒,这是他在今年季后赛出战时间最多的一场。最终,北京队1分险胜辽宁队,将总决赛总比分扳成2-2平。赛后第一时间,马布里在个人社交网络上盛赞王骁辉是此役的MVP。

  开赛前,谁也没想到,主导京辽第4战之人竟然是本赛季场均上场时间仅9.8分钟的王骁辉。别看王骁辉这一年上场时间有限,但他是北京队3年2冠的功臣之一。所以今晚当局势被辽宁队掌控之时,闵鹿蕾明白必须变阵,所以他打出了王骁辉这张牌。对此,郭士强应变不足。对见过大场面的王骁辉来说,这个夜晚他很幸福。

  王骁辉末节最精彩瞬间是与哈德森对飙三分。当时,他俩各自命中2记三分。如此精彩的回应球,令在现场的篮球名宿张云松大呼过瘾。必须提及,正是王骁辉的三分打开了北京队的任督二脉,也为马布里在比赛最后2分钟的爆发埋下了伏笔。试想一下,如果没有王骁辉的这9分,相信单凭老马1人很难在末节抗衡辽宁队。

  末节除了3记三分,王骁辉还在其他方面做出了贡献。比赛还剩2分钟不到,此时北京队103-108落后,李根造成贺天举6犯离场后站上罚球线,但2罚不中,这时身高1米96的王骁辉抢下前场篮板,北京队重获进攻机会并由马布里上篮得分。而在接下去的回合,王骁辉的成功防守造成哈德森带球撞人。显然,这是王骁辉本场比赛的高光时刻。

  马布里赛后说道:“王骁辉第四节打出了伟大的表现,他除了投中关键三分外,还做出了出色的防守。”还记得吗?之前的总决赛,闵鹿蕾派王骁辉上场的目的只是防守哈德森。王骁辉曾有1次滑铲哈德森被吹违体犯规;而如今,王骁辉成了北京队的奇兵。今晚这场胜利,会影响整个总决赛的走势吗?让我们拭目以待。(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928944.shtml report 1301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天降奇兵!王骁辉末节9分令北京队起死回生。>>技术统计末节伊始辽宁队领先14分,此时北京队的大逆转从王骁辉开始,正是他命中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