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篮双杀!再演"东成西就" 体育之光照亮夜北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今夜,注定是北京体育迷的不眠之夜;今夜,胜利注定属于北京。当于大宝在工体用一记美丽的弧线球再次洞穿浦和红钻队的大门帮助球队取得亚冠三连胜,当五棵松传来北京男篮1分险胜辽宁的喜讯,北京体育再次实现“东成西就”,而体育也在这个夜晚给整座城市带来了巨大的幸福感!

  幸福的北京球迷一定不曾忘记,如此这般属于北京体育的全胜已经不止一次发生。2012年3月30日,初春乍寒,五棵松里北京男篮战胜广东拿下CBA总冠军,工人体育场北京国安击败宿敌天津泰达赢得京津德比。2013年3月8日,京城体育三大球同日告捷,北汽男排晋级决赛,金隅男篮半决赛取胜,北京国安取得中超开门红。

  “赢就一起扛,输就一起狂”,北京球迷给予北京体育最无私的支持和鼓励。这让北京国安队面对双线作战的压力和球队伤病练练的阻力依旧勇往直前,拿下浦和红钻之后,御林军2015赛季所有比赛保持全胜,6连胜的战绩也创造了球队历史最佳开局。亚冠三连胜豪取九分,暂列积分榜首位,占据小组出线绝对主动权。北京男篮总决赛遭遇辽宁,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接连失利,此役遭遇天王山之战,马布里再次帮助球队扳回一城,将总比分追平。

  北京体育两大球同日双喜,私下里两支球队的队员们关系也非常亲密。马布里曾多次来到工体为国安队加油助威,甚至表示将参加球队训练做一名守门员。而马季奇与德扬在上一场北京男篮主场比赛中也亲自到现场为首钢加油助威。互动频频的两支球队球员私交甚好,精神交流互相鼓舞的同时也将胜利相互传递。

  今夜属于北京,今夜属于御林军。北京国安队本赛季的表现可谓让大家眼前一亮,不仅延续了上赛季稳定的表现,在整体结构上有所提升,新加入球队的几名球员能够很好的融入并建立默契。在比赛中表现出超强的战斗力和精气神,攻防转换节奏把握到位,两翼齐飞防守稳健。随着鲁能与富力的接连失手,恒大的表现也让人捏一把汗,如此情况下,国安队的稳定发挥给中超BIG4挽回不少颜面。六场比赛全胜零失球,御林军可谓本赛季中超球队中最为稳定最为出色的。

  “东成西就”是开始并不是结束,国安队本赛季的征程也才刚刚步入正轨,北京男篮也还有接下来的总决赛要进行。不过,京城球迷有理由相信,“东成西就”的喜悦可以延续,属于北京体育的愿景定将实现。(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929064.shtml report 2127 国安力擒浦和于大宝霸气庆祝今夜,注定是北京体育迷的不眠之夜;今夜,胜利注定属于北京。当于大宝在工体用一记美丽的弧线球再次洞穿浦和红钻队的大门帮助球队取得亚冠三连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