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原帅助阵TCL辽宁球迷狂欢夜 陪球迷为球队助威

来源:搜狐体育

  3月17日晚, 2014-15赛季CBA总决赛第四场战罢。本赛季常规赛黑马辽宁队未能在五棵松再度击溃北京首钢,目前总比分为2--2。继上次TCL在北京圆满打造冠军夜的球迷专场活动后,TCL同样带着“被需要”的幸福来到了沈阳,并携手辽篮潜力新星原帅,陪伴未能去北京观赛的广大辽宁球迷们一起在今夜颤抖、嚎叫。

  时隔七年,辽宁这股狂野的东北飓风终于霸气刮回总决赛,作为CBA最善于打客场战的球队,七年磨一剑,剑指总冠军。无数心系辽篮的球迷怀揣着这一心愿涌入活动现场,汇聚在CBA直播频道的大屏幕下方,“铁血辽篮 惹不起”、”辽宁队 削他“等助威横幅四处绽放,别具东北豪情。比赛开始前,现场四面八方的液晶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京辽前三战的精彩瞬间,辽宁主场啦啦队以热辣劲舞快闪般出场,带动全场一起学跳助威舞蹈动作,有些按捺不住热情的球迷们也随即大秀拿手绝活儿,在此起彼伏的起哄与欢笑声中与篮球宝贝们同台飙舞,High翻全场。辽篮队员原帅的到来迅速成为全场焦点,作为一名90后潜力新星的原帅在人群中显得亲切可人,不仅认真地回答了球迷的每一个问题甚至八卦,还将自己的成长故事、球场见解、有趣见闻与球迷们分享。当舞台又变成了一个小型篮球场时,他随即带领台下球迷为现场MC耍帅表演欢呼:花式篮球、极速扣篮、杂耍般的运球……每个动作都充满了想象力,他还热情十足地邀请现场球迷一起参加趣味篮球小游戏,TCL车载净化器、电饭煲及空气净化器等惊喜大奖更是相继送个不停。

  为了让广大球迷畅享更好的观赛体验,TCL将当前最火的全国首款量子点真彩电视安置在活动现场,纯正的成像色彩还原最真实的人物质感,快攻、盖帽、抢断……球员们每一寸肢体的跃动、每一颗汗水的滑落都得以清晰的捕捉,撩拨着观众们紧张而热烈的心跳。这同样是一场挑战心脏承受极限的对决,第四节最后两分钟比分依然不分上下,球迷们的心被狠狠揪紧,个个屏息凝视,现场安静异常。瞬息万变的赛场上,辽宁队哈德森与北京队王骁辉狂飙三分!最终辽宁队以一分惜败。一分并不能代表什么,双方球队为球迷们献上了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赛后,球迷们并没有沮丧和泄气,眼中透着坚定与信任,他们并未因输球而沮丧,而是高喊着每个辽宁队员的名字,大喊着杀回本溪!没有比这四个字更能表达辽宁球迷们对这支球队的信心。比赛虽结束但呐喊声依旧,七年磨一剑,欢呼声划破沈阳的夜空。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冬天冷得直接,夏天热得狂野,鲜明的季节造就了辽宁球迷们直爽泼辣的性格。一位球迷表示:”壮哉我•大辽篮,不用非得在五棵松夺冠,回本溪再赢也行嘛!大家都知道,东北爷们就没怂过。“从他们高涨的热情中,已然感受到客场两胜打出了辽宁男篮与球迷们的信心。天生乐天派与随口即来的幽默感使互不相识的他们坐在一起如同家庭聚会一般热闹,年轻的面孔中不乏支持辽宁长达十余年的铁杆老粉丝,辽篮十年间的发展变化早已融入他们的成长经历,陪伴辽篮走出低谷的他们是当之无愧的真正球迷,但“球迷”二字早已不足涵盖他们对辽篮的感情。“在沉默中蓄力爆发”是他们与球队共同的信念,今夜不论成败,他们有太多的理由去释放蓄满的激情,而比赛的结果,或许不会比这种暂时逃离一成不变的生活、在聚众嘶喊中借篮球发泄的过程重要,这也是TCL快乐体育想要传达给广大球友们的一种看球精神:享受过程、体验运动与科技交融的快乐。

  因为共同的篮球梦想,TCL将球迷、球员、城市紧紧联系在一起,汇聚成一个大家庭。回想一路走来的冠军之夜,TCL在前线给球员们以物资支持的同时,积极带动双方后援团凝聚精神的支撑力量。我们相信,TCL与CBA强强联手,会让中国男篮健儿们在竞技场上宛如一道闪电,彰显出风驰电掣的未来之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29594.shtml report 1597 3月17日晚,2014-15赛季CBA总决赛第四场战罢。本赛季常规赛黑马辽宁队未能在五棵松再度击溃北京首钢,目前总比分为2--2。继上次TCL在北京圆满打造冠军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