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勒沃库森VS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铁腰乱战远射轰门 马竞半场暂1-0勒沃库森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45,2014/15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迎来一场较量,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德甲球队勒沃库森。莫亚受伤下场,凭借着马里奥-苏亚雷斯的进球,马竞主场暂时1-0领先,双方总比分1-1平。

  近来西蒙尼的球队状态不佳,欧冠1/8决赛首回合0-1负于勒沃库森,紧接着联赛0-0平塞维利亚、1-1平瓦伦西亚、0-0平西班牙人,近4场比赛不胜,追平西蒙尼时代最长的不胜纪录,上次是2013/14赛季最后4场,0-2负于莱万特,1-1平马拉加和巴萨,欧冠决赛1-4负皇马。如果再不胜勒沃库森,马竞将创造西蒙尼时代最长不胜历史。客队勒沃库森本赛季在欧冠赛场上表现相当出色,现在他们有很大希望进入8强,如果他们能淘汰马竞,将自2002年以来首次杀入欧冠8强。

  欧战历史上,马竞32次对阵德国球队取得15胜6平12负的战绩;勒沃库森对阵西班牙球队30战10胜5平15负处于下风。马竞和勒沃库森在欧冠历史上仅有3次交锋,201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马竞主客场均是1-1战平勒沃库森,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马竞客场0-1落败。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10分钟,勒沃库森球员卡斯特罗前场抢断传球,贝拉拉比得球突破之后禁区外围右脚起脚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腿上偏出左侧球门。第16分钟,马竞获得前场定位球,科克任意球传球变成了打门,没有对莱诺形成威胁。随后,勒沃库森获得角球机会,希尔伯特头球摆渡,斯帕希奇头球回做,孙兴民禁区右侧右脚凌空打门,皮球在门前被解围。第23分钟,马竞被动做出换人调整,奥布拉克上场替下了因伤无法坚持的莫亚。

  第27分钟,斯帕希奇对卡尼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马竞打破僵局,科克开出任意球被防守球员顶出,卡尼禁区弧顶头球横穿,马里奥-苏亚雷斯禁区外迎球抽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发生偏转,皮球飞进球门左下角,马竞1-0勒沃库森,双方总比分扳为1-1平。第30分钟,吉梅内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35分钟,格列兹曼任意球左脚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身上弹出底线。第38分钟,卡尼传球,马里奥-苏亚雷斯禁区外右脚推射远角,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科克开出角球,米兰达和吉梅内斯抢到了一起,浪费了一次好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马竞主场1-0领先勒沃库森。

  马德里竞技(4-4-2):1-莫亚(23’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4-吉梅内斯、18-加梅斯;4-马里奥-苏亚雷斯、22-卡尼、6-科克、10-阿尔达-图兰;7-格列兹曼、9-曼朱基奇

  勒沃库森(4-2-3-1):1-莱诺;13-希尔伯特、21-托普拉克、5-斯帕希奇、18-文德尔;8-拉斯-本德、27-卡斯特罗;38-贝拉拉比、10-恰尔汉奥卢、7-孙兴民;9-德尔米奇

  (毛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33875.shtml report 2672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45,2014/15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迎来一场较量,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德甲球队勒沃库森。莫亚受伤下场,凭借着马里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