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短约签16岁患病少年 送特制球衣哈登赠球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与琼斯签约


  北京时间3月18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今天新签了一名特殊的球员,双方合同只有1天,哈登的新队友名字叫布莱森-琼斯,是一名患有肌肉失调退化症的16岁少年。

  琼斯是借助公益平台“圆你一个梦”组织完成这个心愿的。火箭对签约仪式非常重视,球队篮球运营总裁格森-罗萨斯负责签约事宜,主教练麦克海尔和哈登为首的多名球员都与琼斯进行了合影。

  琼斯非常开心,他穿着哈登的13号球衣,戴着眼镜很满足的与自己的偶像进行了合影,画面让人感觉非常温馨。火箭专门为琼斯特制了球衣,号码是“1”号,哈登在合影中双手提着为琼斯准备的球衣,看得出他对此事非常重视。

  “圆你一个梦”(Make-A-Wish)是一个旨在帮助美国人圆梦的组织,主要是帮助像琼斯这样患有危及生命疾病且渴望完成自己梦想的人,之前他们曾帮助一个16岁的少年完成“担任湖人队助教”的愿望。

  除了为琼斯专门定制球衣外,火箭还给他送上了哈登和特里的球鞋,这个惊喜令琼斯本人非常感动。

  火箭一直都积极参与各种慈善活动,核心哈登和霍华德都热衷于此。姚明当年效力休斯顿时,也多次参加相关的公益活动。

  火箭本赛季表现不俗,在霍华德长期缺阵的情况下,打出了44胜22负的好成绩,目前排名西区第4位,比第3的开拓者落后半个胜场。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36217.shtml report 1539 火箭与琼斯签约北京时间3月18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今天新签了一名特殊的球员,双方合同只有1天,哈登的新队友名字叫布莱森-琼斯,是一名患有肌肉失调退化症的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