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约什远距离压哨三分 火箭77-78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VS魔术 哈登飞身袭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魔术。三节打完,火箭77-78暂时落后。

  13榜眼11分哈登6中0

  首节,多西上篮命中,为火箭率先打破僵局。回过头来,佩顿抛投得手,魔术还以颜色。此后,两队你来我往展开拉锯战。魔术这边,奥拉迪波先后三次突破制造杀伤;而火箭这边,莫泰尤纳斯依靠勾手和三分也是频频砍分。奥拉迪波射进三分,在5分多钟的时间里已经独揽11分。哈登罚球命中,助火箭领先,但整个首节大胡子运动战却6投0中。武切维奇上篮得手,此后双方在长达1分半钟的时间里,都没有得分,单节打完,魔术24-28落后火箭。

  哈登低迷莫泰砍15分

  次节,火箭进攻效率出现下滑。魔术则抓住机会,将比分迫近。哈克里斯三分命中,客队一度实现反超。但此后,约什-史密斯和莫泰尤纳斯挺身而出。尤其是莫泰,在本节后半段里突外投连砍8分,帮助火箭重新确立了5分的领先优势。本-戈登一个三分,一次急停跳投命中,魔术将分差抹平。之后,战局再度陷入胶着。哈登上篮打成2+1,但整体状态依旧低迷。奥拉迪波跳投也中,半场打完,火箭51-50继续领先魔术。

  约什远距离压哨三分

  易边再战,胶着的战局没有丝毫改观。哈登、莫泰联手砍分,火箭依旧维持4分的领先。但奥拉迪波的强突依旧奏效,随着他的突破暴扣得手,两队打成60-60平。佩顿里突外投连砍4分,但回过头来,阿里扎三分命中,哈登突破得手,两队分差依旧紧咬。本节末段,魔术突然发力,打出7-0的小高潮。但本节最后30秒,约什-史密斯连中两记三分,其中还包括一记惊艳的远距离压哨三分,三节打完,火箭77-78落后魔术。

  魔术首发阵容:塔比亚斯-哈里斯、戴德蒙、武切维奇、奥拉迪波、佩顿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莫泰尤纳斯、多西、哈登、贝弗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47346.shtml report 2546 火箭VS魔术哈登飞身袭筐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魔术。三节打完,火箭77-78暂时落后。13榜眼11分哈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