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国际赛将至 高尔夫欢乐嘉年华票务系统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唐朝白居易的一首《春游》诗,道出了清明节前后郊外野游的传统习俗,及其必要性。

  那么如何选择一个大人与小孩同时都喜欢的去处踏青呢?如果您还没有决定,隆重向您推荐4月16日至19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的2015高尔夫深圳国际赛。这里有六大理由,让我们逐个看。

  第一大理由:国际巨星加盟,欧美型男助阵

  美国大师赛双冠王巴巴-沃森是本次赛事的最大看点。目前世界高坛男子排名第二位的巴巴-沃森,过去一年赢得了三场顶级赛事,包括:美国大师赛、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以及北美信托公开赛,2015年他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在刚刚过去的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上获得了季军。

  除了巴巴-沃森之外,还有100位欧巡好手参与,其中就包括去年在正中高尔夫球会领先4杆赢得中国公开赛的法国九零后小将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另外像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大卫-豪威尔(David Howell)、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等型男帅哥也已经确认参赛。

  第二大理由:梁文冲李昊桐引领中国军团

  作为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赛事,深圳国际赛给予中国选手足够宽广的平台,让他们充分锻炼自己,争取世界积分,为即将到来的2016年奥运会高尔夫项目备战。按照当前的世界排名,梁文冲和李昊桐将代表中国出征里约热内卢,而此次比赛,这两位中国的领军人物都将参赛,在此向全世界展示中国高尔夫的实力。

  第三大理由:中国四大赛,世界一流水准

  首届深圳国际赛甫一亮相就不同凡响。总奖金250万美元,深圳国际赛堪称“中国四大,世界一流”。100位欧巡高手保证了竞争的高水平,而50名中高协推荐选手则确保了本土有足够高的参与度,也让更多人能在这样一个国际舞台上得到锻炼。

  深圳国际赛由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承办,IMG国际管理集团运作,相信这场赛事定会为中国高尔夫球坛敲响第一声春雷,也将宣告羊年中国高尔夫盛宴正式开席。

  第四大理由:绿意盎然,春游上选

  在拥堵喧嚣的城市之中,还有多少这样的绿地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供你踏青郊游,享受明媚的春光、呼吸清新的空气?仅这一点,已经足以吸引你带着一家人来到深圳正中观看深圳国际赛了。关键是,主办方还在“嘉年华互动区”为观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比如:“小小高球手”、“智勇大闯关”、“挑战牛‘模’王”、“水上高尔夫”、“夺宝奇兵”,以及最令人期待的世界知名花式高尔夫表演艺术家大卫·爱德华兹(David Edwards)、罗曼·贝楚(Romain Bechu)的特技表演。无论是成人还是小孩都可以参与其中(绝大多数游戏参与就可得奖),让您一家人在工作、学习之余获得最大的放松,解除一周来的疲劳。

  第五大理由:品牌店优惠多多 购物可以很任性

  深圳国际赛首开国内高尔夫赛事之先河,集中国际国内30多家高尔夫球具服装品牌于一地,限时打折销售,购票顾客均有机会获得价值2000元购物券,在此一站式消费,不仅购回票款,甚至赚到更多,让你可以充分享受任性购物的乐趣。

  第六大理由:嘉年华夜未央,湖畔邂逅明星

  赛事结束,高尔夫的嘉年华并没有因此结束。赛事期间的每一天晚上,湖畔公众餐饮区都将举办各种主题的派对。您既可以同家人完全放轻松地享受各式风味餐饮、湖畔美景,也可以观看台上的精彩表演,说不一定,您还会在这里邂逅今天在场上看到的高尔夫巨星。

  因此别再犹豫,现在就选取最适合你的门票套餐,与我们相约深圳国际赛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56451.shtml report 1943 “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唐朝白居易的一首《春游》诗,道出了清明节前后郊外野游的传统习俗,及其必要性。那么如何选择一个大人与小孩同时都喜欢的去处踏青呢?如果您还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