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帅鞭策“亿元先生”高拉特 身价高表现应更好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广州恒大今晚8点迎战亚冠小组第三个对手鹿岛鹿角。前两轮鹿岛鹿角两连败,J联赛开局也两连败,状态很差,而恒大在亚冠及中超四连胜,这看似是小组最强和最弱的较量。

  恒大在主场面对日本球队只输过一场给大阪樱花,那还是在去年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5比1大胜对手的情况下,次回合松懈所致。恒大曾经面对柏太阳神、浦和红钻、东京F C、横滨水手4支日本球队,主场4战全胜。心理上,恒大面对J联赛球队有绝对优势。J联赛主席村井满今晚也将到天体看球。

  状态正热的高拉特已经成了球队最大牌球员,亚冠4个进球全部由其包揽,卡纳瓦罗显然对“胖总”非常满意。昨日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说:“高拉特的身价这么高,他的表现应该也更好才行。”这是玩笑话。不过高拉特身价1600万欧元,这个表现也是应该的。

  “他除了在禁区内表现很出色,跑动很积极之外,也能够帮助队友,起到了领袖作用,我希望他可以延续这样的表现,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高拉特已经被卡纳瓦罗定义为领袖了。

  高拉特之外最大的看点,是埃尔克森何时爆发。4场比赛2次助攻,还不能反映埃尔克森在场上的作用,人们看待一名射手的标准是进球数。

  “他给队友的帮助很大,他的实力摆在那。他在场上的位置不会有任何困难,这么优秀的球员,可以适应教练不同的安排与踢法,只要给他足够的时间、足够的耐心,相信他肯定会找回自己的状态,获得更多的进球。”卡纳瓦罗这样评价埃尔克森。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58166.shtml report 793 南都讯记者丰臻广州恒大今晚8点迎战亚冠小组第三个对手鹿岛鹿角。前两轮鹿岛鹿角两连败,J联赛开局也两连败,状态很差,而恒大在亚冠及中超四连胜,这看似是小组最强和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