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亚冠三连胜继续飘红 鲁能遭两连败难脱困境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晚,在亚冠联赛E组小组赛第三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柏太阳神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在90分钟内与柏太阳神战成1∶1,但补时阶段遭遇对手绝杀而功亏一篑,最终以1∶2负于对手。小组赛半程之后,全北现代和柏太阳神同积7分领跑E组,而目前仅有3个积分的山东鲁能前途黯淡。

  山东鲁能此番开赴客场人员不整,队中主力外援塔尔德利因伤未随队,而国脚杨旭和戴琳遭遇停赛。虽然鲁能队状态有所回升,但他们仍然在第23分钟,被客队率先取得领先。易边再战,鲁能队先后将韩鹏、蒿俊闵两名进攻队员替换上场。鲁能在第51分钟扳平比分,蒙蒂略在禁区内用外脚背凌空抽射进球。然而,在补时阶段,柏太阳神上演绝杀,轮湖直树接克里斯蒂妙传头球顶入死角。

  最终鲁能遭遇亚冠两连败,同时他们在中超、亚冠双线赛事中遭遇三连败。

  在该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全北现代以3∶0完胜越南平阳,在E小组积分榜上,全北现代及柏太阳神均以2胜1平获得7个积分,目前鲁能队仅有3个积分,与全北及柏太阳神的差距已被扩大至4分。

  赛后,门将王大雷在接受采访时称,鲁能假如小组赛此后全胜,还有晋级希望。不过,假如鲁能不能走出低迷的状态,恐怕这个愿望也只是“画饼充饥”而已。

  又讯 在昨日亚冠小组赛另外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0战胜了浦和红钻,以小组三连胜的成绩继续占据G组的头名。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59041.shtml report 851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昨晚,在亚冠联赛E组小组赛第三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柏太阳神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在90分钟内与柏太阳神战成1∶1,但补时阶段遭遇对手绝杀而功亏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