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CA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综述:矮个扣将轰26+5 密西西比大学进6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18日NCAA精彩瞬间:悍将双手暴扣

  北京时间3月18日,NCAA全国锦标赛展开首日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汉普顿大学74-64战胜曼哈顿大学,挺进64强,接下来他们将会遭遇本届赛事的夺冠头号热门肯塔基大学。而随后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密西西比大学以94-90险胜杨百翰大学,同样锁定了一个64强的席位。

  汉普顿大学74-64曼哈顿大学

  昆顿-齐沃斯是汉普顿大学赢球的头号功臣,整场球,他12投7中,砍下15分13篮板,另外,雷金纳德-约翰逊得到15分5助攻5篮板3抢断,布莱恩-达顿得到13分4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汉普顿大学阵容中没有一位正牌的中锋,此役,他们的5位首发中,有4人都是打后卫出身的,其中就包括得分上双的三位球员。但正是凭借这样一套小个阵容,汉普顿大学却打出了很高的进攻效率。全场,他们全队的命中率高达49.1%。

  上半场开打,凭借快速凌厉的攻击,汉普顿大学随即掌控了场上优势,最多的时候,他们一度领先了对手12分。尽管此后,曼哈顿大学奋力追赶,并在半场结束时,将分差追至个位数。但易边再战后,汉普顿大学没有再给对手任何的机会,雷金纳德-约翰逊的两次关键抢断,彻底为他们奠定了胜局。最终,汉普顿大学74-64战胜曼哈顿大学,挺进64强。

  历史数据显示,汉普顿大学是自2001年NCAA扩军之后,第9支杀进锦标赛正赛,但常规赛胜率却不足5成的球队。在之前的8支队伍中,有6支都通过了首轮关,成功进入64强,但是却没有一支球队在面对分区头号种子时获胜。而接下来,汉普顿大学同样会迎来一次改写历史的机会,他们会在64强战遭遇中西区头号种子,同时也是本届赛事的最大夺冠热门——肯塔基大学。

  密西西比大学以94-90杨百翰大学

  在这场激烈的对攻战中,密西西比大学共有6人得分上双,5位先发得分更是全部过10。其中,后卫斯特凡-穆迪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还送出了5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这位身高1米75的小个子后卫,凭借自己出色的弹跳,以及极具爆发力的扣篮,已经在美国篮球圈小有名气。除了穆迪之外,锋线猛将MJ-瑞德砍下20分。

  杨百翰大学这边,白人后卫泰勒-霍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其中他的三分球9投5中,另一名后卫蔡斯-费舍尔三分球12投6中,得到23分。

  比赛上半场,密西西比大学一度十分被动。在对手的三分攻势面前,他们漏洞频出,半场打完,以32-49落后。但易边再战,斯特凡-穆迪爆发,并引领球队打出15-2的追分高潮。密西西比大学借此机会实现逆转,最终94-90险胜对手,杀进64强。作为西区的第11名,接下来,他们将迎战同区的6号种子泽维尔大学。(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59550.shtml report 2073 18日NCAA精彩瞬间:悍将双手暴扣北京时间3月18日,NCAA全国锦标赛展开首日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汉普顿大学74-64战胜曼哈顿大学,挺进64强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