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习惯性崩盘再遭绝杀 主教练库卡淡然谈下课

来源:东方今报

  惨案 被绝杀 又被绝杀 鲁能球迷这几天正在气头上

  另外两场

  鲁能又被绝杀了,短短不到一周在中超与亚冠双线被绝杀。

  在亚冠比赛中,山东鲁能屡屡制造所谓的“惨案”,0比6不敌水原三星,2比7不敌伊蒂哈德,2比4不敌斯里维加亚……而就在上轮的亚冠比赛中,鲁能主场1比4不敌全北现代。几天前,鲁能在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又被辽宁宏运绝杀,昨晚的亚冠小组赛,鲁能再次被对手绝杀!惨案,被绝杀,又被绝杀……鲁能球迷这些天正在气头上。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鲁能习惯性崩盘

  昨晚,鲁能客场对阵日本柏太阳神,在上半场比赛当中防线屡屡被撕破,若不是门将王大雷的神勇发挥,鲁能肯定不止就丢一个球。下半场比赛,鲁能有所好转,并由蒙蒂略打入一球,不过在补时阶段,鲁能还是被对手攻入一球,惨遭绝杀,球迷们管这叫鲁能习惯性崩盘。

  赛后,鲁能的表现引发了国内球迷的吐槽——

  @lty_肆:王大雷感觉尽力了,看比赛的前十几分钟以为鲁能可以的,然后是我想多了。

  @九EZ:没有王大雷,那得多少比0了?

  @尚美至善:习惯性被绝杀。

  @TheRock--:鲁能想专心称霸中超的野心谁能看穿?

  @CSL各种黑:你有你的冠军,我有我的惨案。你否定我的库卡,我无视你球队存在……

  ??库卡淡然谈下课

  昨晚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库卡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库卡认为:“最后那个丢球,我们的防守球员在位置选择上不好,导致了丢球。当然,输掉比赛的责任在于我。”

  发布会上有记者发问:“连续的输球会不会导致下课?对于下课的声音怎么看?”库卡说:“如果管理层要换掉我的话,我觉得没问题,从中国到巴西每天都有航班,但我们这两场比赛的丢球都是在最后时刻,我觉得我的球员已经尽力,都踢得非常好了。”

  国安2比0胜浦和豪取3连胜

  昨晚,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浦和红钻。国安以压迫打法对上赛季J联赛亚军形成明显优势,第78分钟,日本国门西川周作出击失误,巴塔拉吊射空门入球;第84分钟,替补出场的于大宝弧线球破门为国安锁定胜局,最终国安2比0奏凯。国安以创纪录的亚冠3连胜表现雄踞小组头名,浦和红钻3连败垫底。

  富力主场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昨晚和国安同时进行比赛的还有广州富力,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0比1不敌城南FC。第26分钟黄义助禁区外的攻门四两拨千斤,皮球越过飞身扑救的刘殿座入网一击制胜,富力猛攻未果遭遇两连败,张贤秀顶撞裁判连吃两黄被罚下。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64328.shtml report 1514 惨案被绝杀又被绝杀鲁能球迷这几天正在气头上另外两场鲁能又被绝杀了,短短不到一周在中超与亚冠双线被绝杀。在亚冠比赛中,山东鲁能屡屡制造所谓的“惨案”,0比6不敌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