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亚冠输球遭遇用人荒 主帅库卡:被炒没问题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亚冠上一轮主场1比4负于全北现代,山东鲁能昨天客场又晚节不保,补时阶段被柏太阳神绝杀,最终1比2输给对手。

  本场比赛,鲁能遭遇用人荒,戴琳和杨旭遭遇停赛,新援塔尔德利因伤没有随队出征,乌索因伤坐上替补席。由于无人可用,库卡只能让汪强和赵明剑带伤上阵,此前与俱乐部闹出矛盾的蒙蒂略成为唯一首发外援。

  比赛开始后第23分钟,柏太阳神打破僵局,工藤壮人扣过郑铮后传球至后点,无人防守的武富孝介接球射入空门。易边后,鲁能用韩鹏替下张文钊。第51分钟,对方后卫解围不远,蒙蒂略禁区内凌空外脚背抽射打出世界波,球直奔死角,场上比分变为1比1。进入伤停补时阶段,鲁能在防守上再次出现漏人,被对手抓住机会再进一球。最终,比分定格在1比2。

  对于最后时刻的丢球,鲁能主帅库卡赛后表示:“输掉比赛的责任在我。”三战一胜两负的成绩,让鲁能的亚冠小组出线前景变得更加暗淡。当被问及“主教练有可能下课”时,库卡很坦然,“我觉得如果管理层要换掉我的话,我是没问题,从中国到巴西每天都有航班,但我们这两场比赛的丢球,都是在最后时刻,我觉得我的球员已经尽力了”。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66639.shtml report 657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亚冠上一轮主场1比4负于全北现代,山东鲁能昨天客场又晚节不保,补时阶段被柏太阳神绝杀,最终1比2输给对手。本场比赛,鲁能遭遇用人荒,戴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