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尔马主席因洗钱遭警方逮捕 19日破产几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帕尔马俱乐部主席詹姆皮耶特罗-马内蒂因为涉及洗钱和贪污被警方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这对于已经濒临破产的帕尔马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去年12月份俱乐部刚刚被阿尔巴尼亚石油大亨雷扎特-塔希收购。不过仅仅过了1个月多,塔希就再次把帕尔马队卖掉给了詹姆皮耶特罗-马内蒂,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在这次交易过程中,詹姆皮耶特罗-马内蒂涉嫌贪污和洗黑钱,并且这是一次非法的交易。

  报道中称,詹姆皮耶特罗-马内蒂的公司是一家皮包公司,本身已债台高筑,当然无法帮助俱乐部渡过难关。此前帕尔马就发生过经济危机,帕尔马队上赛季曾获得欧联杯参赛资格,但因为财政问题被取消资格。本赛季球队战绩糟糕,目前排名意甲榜尾,此前因为拖欠工资和税款等原因被扣除了1个联赛积分。

  目前帕尔马队因为经济问题,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场意甲比赛,但是意大利足协并未认定帕尔马队罢赛,而是将那两场比赛延期,但事实上,球队已经濒临破产边缘,帕尔马俱乐部的破产听证会将在3月19日进行,而詹姆皮耶特罗-马内蒂如今真的被逮捕,那就意味着帕尔马的破产已成定局。如果俱乐部被宣告破产,那么帕尔马将降入业余联赛,一场浩劫正在等待他们。

  (会飞的猪)

帕尔马主席遭逮捕
帕尔马主席遭逮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75712.shtml report 3713 视频-意法庭宣布帕尔马破产债务高达2.18亿欧-->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帕尔马俱乐部主席詹姆皮耶特罗-马内蒂因为涉及洗钱和贪污被警方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