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到梦开始的地方?曝瓦伦西亚2000万镑求购马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士
在曼联与热刺的比赛中,红魔中场马塔发挥出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在上周末进行的英超联赛一场焦点战役中,马塔发挥出色,帮助曼联3-0击败热刺。值得一体的是,这是马塔近两个月来第一次获得首发联赛的机会,马塔的在英超的表现,也备受老东家关注。而据英国《镜报》消息,西甲球队瓦伦西亚有意在今年夏天以2000万英镑引进目前效力于曼联的马塔。

  由于财政状况紧张,曾经在西甲赛场上叱咤风云的瓦伦西亚队在近几年不得不依靠出卖当家球星来勉强维持球队运营。然而一切在新加坡富豪林荣福接手球队后发生了改变。这位新加坡富豪在接手球队后就为“蝙蝠军团”注入了一大笔转会资金,而“蝙蝠军团”在去年夏天买进了众多强援。如今“蝙蝠军团”又转而追求在红魔不得志的马塔。上周,瓦伦西亚俱乐部老板林荣福与主席萨尔沃亲自前往曼城斯特,希望能使这笔签约有所进展。

  西班牙中场马塔曾在2007-2011年效力于瓦伦西亚,此后转战切尔西。而在范加尔入主曼联,签下了法尔考、迪玛利亚等后,马塔的位置受到了威胁。而瓦伦西亚则会提供给马塔一份高薪的四年合约,蝙蝠军团已经将西班牙中场视为自己野心勃勃的复兴计划的一部分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77046.shtml report 2039 在曼联与热刺的比赛中,红魔中场马塔发挥出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8日,在上周末进行的英超联赛一场焦点战役中,马塔发挥出色,帮助曼联3-0击败热刺
(责任编辑:张力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