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C米兰名将出任意乙主帅 曾交恶里皮萨基卡佩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帕努奇出任利沃诺主帅
帕努奇出任利沃诺主帅

  当地时间3月18日,意乙劲旅利沃诺宣布米兰名宿后卫帕努奇将出任球队主帅,这也是这位意大利一代名将第一次独立担任球队主帅。

  帕努奇出生于1973年,球员时代的帕努奇曾效力于多家豪门,出道于热那亚后,被恩师卡佩罗招揽至AC米兰,由于与萨基爆发冲突,帕努奇又加盟了皇家马德里。1999年7月,帕努奇以1000万美元的身价来到了国际米兰,但是由于与主帅里皮交恶,2000年夏,帕努奇再次离开意大利,来到了切尔西。但是在这里帕努奇仅仅出场9次,随后这位一代名将又转战摩纳哥最终加盟罗马,并在这里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帕努奇相继代表意大利队参加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和2004年欧洲杯,随着2004年里皮入主意大利国家队,帕努奇自从与国家队无缘。2009年夏天,帕努奇离开了罗马加盟帕尔马,并最终在2010年夏天宣布退役。

  2012年,卡佩罗入主俄罗斯国家队,并携帕努奇等一干亲信远赴东欧。由于俄罗斯战绩糟糕,卡佩罗的高薪让他饱受指责,俄罗斯足协采用拖欠工资和孤立卡佩罗的方式打算让他主动辞职,但卡佩罗选择了赖着不走,反而是帕努奇等手下在2014年底被一一解雇。这也引起了帕努奇的不满,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帕努奇曾经表示自己的恩师实在无耻。

  最终帕努奇也走上了执教道路,而90年代初那批米兰球员中也有不少人担任了球队主帅。其中翘楚无疑是荷兰三剑客、安切洛蒂和多纳多尼。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77794.shtml report 2232 帕努奇出任利沃诺主帅当地时间3月18日,意乙劲旅利沃诺宣布米兰名宿后卫帕努奇将出任球队主帅,这也是这位意大利一代名将第一次独立担任球队主帅。帕努奇出生于1973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