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国际赛资格赛 元天夺取冠军六幸运儿获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经过两场延长赛之后,深圳国际赛36洞资格赛星期三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B场落幕。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签约球员元天夺取冠军,获得人民币3万元冠军奖金,而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巴尔(Scott Barr)、华裔美籍选手连育群(Benjamin Lein)、吕浩源、王一辰(业余)、张佳和康伟(业余)等六人获得了下个月中国年度首场欧巡赛的参赛资格。

元天夺冠
元天夺冠

  最后一轮,元天74杆,连育群72杆,斯科特-巴尔69杆,三位选手以总杆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战成平手,需要通过延长赛分胜负。

  连育群在第一个加洞出局,没有攻上果岭,两推吞柏忌。元天和斯科特-巴尔两推保帕之后,需要重新回到18号洞再次加洞。这一次,斯科特-巴尔因为开球开到沙坑沿附近,第三杆才上果岭,吞下柏忌,而元天两推保帕,夺取了冠军。

  “可以说败也是18洞,成也是18洞。”元天在赛事结束之后说。

  元天昨天在18号洞,435码,四杆洞吞下双柏忌,毁掉了完美的一轮。坦言今天带着领先出发感到不小压力。“这是我的主场,以为会很容易。”元天说,“没有想到今天打球的时候才感到巨大压力,并不容易。非常感谢正中高尔夫球会让我在这里练球,才熟悉这座球场。”

  由于元天已经通过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排名获得了资格,因此斯科特-巴尔、连育群以及吕浩源获得了欧巡赛分配的三个资格赛席位。吕浩源今天打出68杆,以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完成比赛,单独位于第四位。

  窦泽成本轮打出70杆,两轮成绩为141杆,与中华台北选手洪健尧并列位于第五位,由于窦泽成也已经通过中高协排名获得了资格,因此王一辰(并列第七)与张佳(单独第九)获得了中高协给予的三个名额中的两个,而最后一个名额需要通过刘梦扬、简传林、康伟、袁浩之间的延长赛决出。

  第一个加洞,刘梦扬开球下水,早早退出了竞争行列,而袁浩没有上果岭,吞下柏忌之后也被淘汰。简传林与康伟保帕之后需要重新返回18号洞发球台继续加洞。这一次,简传林与康伟都没有上果岭。简传林从长草中击球上果岭之后,有一个8英尺的保帕推杆,明显机会更好,但十分可惜错失了,导致延长赛还要继续下去。

  第三次加洞,简传林与康伟都开球进入沙坑,康伟6号铁打得很好,将球送上了果岭,可是简传林第二杆却差了很多,仍在球道上,最终康伟两推保帕,获得了最后一个席位。康伟刚刚于12月份满15岁,成为通过资格赛年龄最小的选手。

  “非常感谢父母的教导,他们告诉我不打完最后一杆,决不要放弃,”康伟说,“6号铁打得很好,我很满意。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欧巡赛资格赛。深圳国际赛将是我迄今为止所打的最大一场比赛,我充满期待。”

  赛事结束之后,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张耀,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副处长黄剑平,以及正中集团副总裁,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费海龙为此次赛事的冠军颁发了冠军奖牌,并为6位资格获得者颁发了象征着晋级资格的果岭旗。

  深圳国际赛总奖金250万美元,4月16日至19日将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A场举行。这场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得到欧巡赛联合认证的赛事,将是2015年中国国内举办的第一场欧巡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81200.shtml report 1894 北京时间3月18日,经过两场延长赛之后,深圳国际赛36洞资格赛星期三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B场落幕。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签约球员元天夺取冠军,获得人民币3万元冠军奖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