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高拉特破僵高崎宽之扳平 恒大1-1鹿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5亚冠小组赛H组第三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日本鹿岛鹿角。上半时比赛,两队打成1-1。第9分钟高拉特为恒大打破僵局,第35分钟高崎宽之助鹿岛鹿角扳平。

  恒大前两场比赛里取得全胜,这场比赛若能顺利胜出,则将巩固在小组里的优势。鹿岛鹿角前两轮则连遭败绩,目前球队在小组里垫底,出线前景已经不容乐观。本轮客场同恒大之战,鹿岛鹿角也已经没有了退路。恒大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方面,都要明显胜过鹿岛鹿角队一筹,若正常发挥全取三分当在情理之中。

  第4分钟郑智挑传过顶球,却被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7分钟恒大长传转移,梅方却未能及时抢到落点,导致皮球直接出界。第9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高拉特门前抢点头槌将球顶进,恒大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14分钟梅方中场附近带球,却将球带丢。

  第16分钟恒大长传到后点,高拉特突然后插上抢点打门,却未能顶正部位。第20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尔克森操刀主罚却将球直接打高。第20分钟鹿岛鹿角将球横传门前,土居圣真门前抢点打门制造威胁。第23分钟恒大开出角球,梅方在禁区内同对手抢点时受伤倒地,幸好问题不大。第30分钟梅方倒地滑铲时踢倒了拿球的山本修斗,随后山本修斗便痛苦倒地。

  第32分钟高拉特右路将球扫到门前,却被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35分钟鹿岛鹿角队右路输送传中球,前点的土居圣真打门并未打正部位,李帅却未能将球击远,后点的高崎宽之将皮球垫进球门,场上的比分变成1-1。第40分钟鹿岛鹿角长传球,李帅直接将球得到。第42分钟高崎宽之背后拽倒了拿球的冯潇霆,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尔克森直接选择打门将球打高。上半时比赛,两队打成1-1。

  鹿岛鹿角(4-5-1):21-曾端准;14-黄锡镐、3-昌子源、16-山本修斗、22-西大伍;33-金崎梦生、8-土居圣真、20-柴崎岳、25-远藤康、40-小笠原满男(17’27-梅钵贵秀);15-高崎宽之

  广州恒大(4-3-3):22-李帅;33-荣昊、6-冯潇霆、28-金英权、3-梅方;16-黄博文、10-郑智、20-于汉超了;9-埃尔克森、11-高拉特、29-郜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82309.shtml report 1926 恒大战鹿岛高拉特破门拥抱队友北京时间3月18日,2015亚冠小组赛H组第三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日本鹿岛鹿角。上半时比赛,两队打成1-1。第9分钟高拉特为恒大打破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