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塔神因伤退出桑巴军团?鲁能队医或可定其去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巴西媒体曝塔尔德利或缺席巴西队
巴西媒体曝塔尔德利因伤退出巴西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自从本月初得到邓加的征召后,塔尔德利也成为了首位入围巴西国家队的中超俱乐部球员,然而随着上周三在对阵全北现代的比赛中受伤,塔尔德利已经接连两场比赛高挂免战牌。对于塔尔德利的伤势,巴西国家队队医罗德里格-拉斯马尔也十分重视,根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和《兰斯体育》的最新消息,塔尔德利极有可能因伤错失本月底巴西国家队的热身赛,而现鲁能队医、前巴西国家队队医若森将以诊断报告的形式将意见反馈给邓加,帮助其决定是否留用塔尔德利。

  本月末的国家队比赛日,巴西国家队将远赴欧洲开启自己的热身赛之旅,其中他们将于26日的巴黎挑战法国国家队和29日的伦敦挑战智利国家队,而本月23日巴西国家队也将在法国巴黎完成集结。巴西国家队队医罗德里格-拉斯马尔已经确认了至少有包括塔尔德利在内的四名球员受到了伤病的影响。

  针对已经错失了两场俱乐部比赛的塔尔德利,巴西国家队队医罗德里格-拉斯马尔表示他已经和山东鲁能队医若森进行了沟通,若森将向他针对塔尔德利的伤势做出评估,进而由邓加来决定塔尔德利能否重启自己的国家队之旅。对于塔尔德利伤病情况的处置意见,巴西国家队队医罗德里格-拉斯马尔如是说道:“我已经和他进行了沟通,并对塔尔德利的伤势取得了大致的意见,即我们深知塔尔德利的右膝副韧带受伤比较重,但对于现在的情况,我们不会立即做出决定,我们会根据塔尔德利的康复情况做出诊断。”

  一旦山东鲁能队医若森认为塔尔德利伤势过重的话,那么塔尔德利将错失本期巴西国家队集训,而留守中国继续进行康复性治疗。(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82701.shtml report 1644 巴西媒体曝塔尔德利因伤退出巴西队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8日,自从本月初得到邓加的征召后,塔尔德利也成为了首位入围巴西国家队的中超俱乐部球员,然而随着上周三在对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