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贵州邀尤文名宿接手朱炯 乌克兰助教或成新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曝贵州邀尤文名宿接手朱炯
曝贵州邀尤文名宿接手朱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中超首轮主场爆冷不敌辽宁宏运,次轮客场不敌前主帅高洪波带领的江苏舜天,身为昔日中超BIG4的贵州人和面对两连败终于坐不住了。根据乌克兰媒体《职业足球》的最新消息,现任乌克兰国家队助理教练扎瓦洛夫已经收到了中超贵州人和俱乐部的邀请,而他也极有可能出于高薪诱惑前往中超执教。

  据悉,乌克兰媒体《职业足球》昨天以《扎瓦洛夫可能前往中国》为题报道了扎瓦洛夫收到中超俱乐部贵州人和邀请一事。在这篇报道中,乌克兰媒体《职业足球》将贵州人和视为一支雄心勃勃的俱乐部,曾先后夺得过中国足协杯冠军、中国超级杯冠军并且参加过亚冠联赛,只是因为本赛季开局不利,尤其是两场比赛连个进球都没斩获,所以才准备换帅。不过乌克兰媒体《职业足球》却将贵州人和现任主帅朱炯的名字翻译为了“Zhu Jun”。

  相比于目前在乌克兰国家队助理教练身份,扎瓦洛夫的球员生涯显然更加显赫。1961年4月20日出生的扎瓦洛夫曾在上世界90年代效力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并把职业生涯的顶峰留在了阿尔卑球场。他曾在1986年代表基辅迪纳摩和1989年代表尤文图斯夺得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并且在1986年问鼎了欧洲优胜者杯最佳射手。职业生涯他曾先后效力于罗斯托夫、基辅迪纳摩、尤文图斯和南锡等俱乐部,并在1995年开启自己的教练生涯,并在2012年成为乌克兰国家队教练组成员,2013年至今以助理教练身份效力于乌克兰国家队。

  目前对于已经两连败的贵州人和而言,虽然不是换帅的最佳时机,但对于刚刚开始的中超联赛而言,现在换帅显然也并不是坏事,毕竟昔日BIG4可不想转型为上海申鑫那样的保级专业户,就此看来贵州人和换帅并非空穴来风。(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82880.shtml report 1652 曝贵州邀尤文名宿接手朱炯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8日,中超首轮主场爆冷不敌辽宁宏运,次轮客场不敌前主帅高洪波带领的江苏舜天,身为昔日中超BIG4的贵州人和面对两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