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埃神破荒高拉特两球 恒大4-3鹿岛迎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5亚冠小组赛H组第三轮,广州恒大主场4-3击败日本鹿岛鹿角。第9分钟高拉特为恒大打破僵局,第35分钟高崎宽之助鹿岛鹿角扳平,第52分钟土居圣真助鹿岛鹿角将比分超出,第57分钟埃尔克森将比分扳平,第61分钟高拉特破门助恒大再度超出,伤停补时阶段赵旭日和柴崎岳破门。广州恒大小组赛三战全胜,领先身后的西悉尼流浪者和首尔FC队5分,同时在双线取得五连胜的战绩,鹿岛鹿角队则三战全败,小组出线希望更加渺茫。

  恒大前两场比赛里取得全胜,这场比赛若能顺利胜出,则将巩固在小组里的优势。鹿岛鹿角前两轮则连遭败绩,目前球队在小组里垫底,出线前景已经不容乐观。本轮客场同恒大之战,鹿岛鹿角也已经没有了退路。恒大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方面,都要明显胜过鹿岛鹿角队一筹,若正常发挥全取三分当在情理之中。

  第4分钟郑智挑传过顶球,却被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7分钟恒大长传转移,梅方却未能及时抢到落点,导致皮球直接出界。第9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高拉特门前抢点头槌将球顶进,恒大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14分钟梅方中场附近带球,却将球带丢。

  第16分钟恒大长传到后点,高拉特突然后插上抢点打门,却未能顶正部位。第20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尔克森操刀主罚却将球直接打高。第20分钟鹿岛鹿角将球横传门前,土居圣真门前抢点打门制造威胁。第23分钟恒大开出角球,梅方在禁区内同对手抢点时受伤倒地,幸好问题不大。第30分钟梅方倒地滑铲时踢倒了拿球的山本修斗,随后山本修斗便痛苦倒地。

  第32分钟高拉特右路将球扫到门前,却被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35分钟鹿岛鹿角队右路输送传中球,前点的土居圣真打门并未打正部位,李帅却未能将球击远,后点的高崎宽之将皮球垫进球门,场上的比分变成1-1。第40分钟鹿岛鹿角长传球,李帅直接将球得到。第42分钟高崎宽之背后拽倒了拿球的冯潇霆,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尔克森直接选择打门将球打高。上半时比赛,两队打成1-1。

  第48分钟鹿岛鹿角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制造威胁,混战中恒大球员解围。随后恒大快速反击,郑智传球失误未能找到中路的埃尔克森。第50分钟柴崎岳大禁区前输送直塞,远藤康禁区内拿球,但他却已经处于越位的位置上。第52分钟远藤康禁区外拿球远射直接选择远射,李帅未能接稳皮球出现脱手,这时跟上的土居圣真轻松头球补射破门,鹿岛鹿角以2-1超出。

  第57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埃尔克森抢点头槌破门,将场上的比分扳平。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埃神本赛季攻入的首球。第60分钟梅方右路长传门前,被门将直接得到。第60分钟郜林接到队友直塞突然打门,被门将将球封堵。第61分钟高拉特前场带球突破,大禁区前的弧顶处以一脚精彩的抽射,再度轰开了鹿岛鹿角队的球门,恒大以3-2再度超出。第63分钟金崎梦生停球时手臂碰到皮球,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65分钟鹿岛鹿角大禁区前挑传,埃尔克森带球杀入禁区时摔倒。随后郜林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8分钟埃尔克森右路传中,郜林门前头槌攻门顶偏。第71分钟鹿岛鹿角获得前场任意球,柴崎岳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前点球员顶出。第72分钟柴崎岳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5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尔克森操刀主罚将球打在人墙上。第79分钟郜林回做皮球,高拉特禁区外远射将球打高。第80分钟郜林禁区外远射被门将挡出。第83分钟金崎梦生带球杀入禁区,李帅出击较晚,他的打门将球打偏。第86分钟鹿岛鹿角开出角球,郜林前点解围。伤停补时阶段,郜林输送直塞,赵旭日以一脚推射被门将挡了一下,但皮球仍然进入球门,恒大以4-2领先。随后鹿岛鹿角快速反击左路传中,中路包抄的柴崎岳甩头攻门将球顶进追回一分。最终恒大以4-3胜出。

  鹿岛鹿角(4-5-1):21-曾端准;14-黄锡镐、3-昌子源、16-山本修斗、22-西大伍;33-金崎梦生、8-土居圣真、20-柴崎岳、25-远藤康(73’10-本山雅志)、40-小笠原满男(17’27-梅钵贵秀);15-高崎宽之(70’7-卡伊奥)

  广州恒大(4-3-3):22-李帅;33-荣昊(88’35-李学鹏)、6-冯潇霆、28-金英权、3-梅方;16-黄博文、10-郑智(77’21-赵旭日)、20-于汉超(57’2-廖力生);9-埃尔克森、11-高拉特、29-郜林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83763.shtml report 500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