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武里南联半程领跑 恒大拒翻盘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小组赛第三轮争夺。广州恒大队拒绝被翻盘,最终在主场4-3击败鹿岛鹿角队,目前以三战全胜积9分的成绩居首位;同组另一场,首尔FC队与西悉尼流浪者队0-0平互交白卷。另外大阪钢巴和武里南联也是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布里斯班狮吼和水原蓝翼上演进球大战,最终是以3-3的比分结束各取一分。

  F组:大阪钢巴1-1武里南联

  比赛在雨中进行。第39分钟,巴西前锋帕特里克右路低传,隆宇佐美包抄转身左脚射门,皮球被一扑击中立柱弹出,阿部浩之在小禁区左侧再射破门助大阪钢巴队1-0领先。第63分钟,布恩马坦主罚30米外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从右上角飞入球门,武里南联队将比分扳为1-1平。第74分钟,恩努姆主罚左肋30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被主队门将东口顺昭一捅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大阪钢巴队主场1-1与武里南联队握手言和。小组赛半程过后,武里南联2胜1平积7分居首,城南一和积6分居次席,广州富力手握3分列第三,日本三冠王大阪钢巴难求一胜积1分垫底。

  G组:布里斯班狮吼3-3水原蓝翼

  第12分钟,水原蓝翼后场不经意的一次传球失误酿成大祸,布里斯班狮吼就地策动快速反击,卡鲁杰洛维奇大禁区左侧接直塞球后横敲,博雷洛10米处抢在洪喆之前左脚大力低射破门,助布里斯班狮吼队1-0领先。第22分钟,博雷洛在大禁区右角处几乎失去重心情况下将球传出,克鲁特22米外迎上劲射,皮球从右下角飞入球门,主队2-0领先。第39分钟,布里斯班狮吼本方半场界外球配合时布拉坦停球失误,水原蓝翼立即策动进攻,郑大世中路直塞斜传,徐订晋大禁区右侧得球一扣,在德维尔和麦凯夹防情况下左脚推射远角得手,使得半场结束时布里斯班狮吼2-1领先水原蓝翼。

  第50分钟,布里斯班狮吼队解围长传球落点不佳,徐订晋拿球强突,在三人围堵情况下居然找到空间,在15米处左脚低射破门梅开二度将比分追成2-2平。第71分钟,廉基勋左路传球,郑大世在远端包抄近距离右脚垫射破门,助水原蓝翼3-2逆转领先。第80分钟,克鲁特接彼得拉托斯短传,在大禁区弧前果断右脚抽射打出一记世界波将比分改写为3-3平。三轮战罢,北京国安队全胜积9分高居榜首,水原蓝翼和布里斯班狮吼同积4分,因进球数不同分列二、三位。浦和红钻三战皆负垫底。

  H组:首尔FC0-0西悉尼流浪者;广州恒大4-3鹿岛鹿角

  首尔FC队与西悉尼流浪者队0-0互交白卷收场。第62分钟,哈利蒂接卡斯特伦传球在大禁区边缘左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西悉尼流浪者队错失破门良机。

  第10分钟,黄博文前场右肋任意球开出,高拉特前点7米处甩头顶远角得手,巴西锋将5场比赛贡献7球。第36分钟,柴崎岳右路传中到禁区,土居圣真前点凌空扫射,李帅扑球落点不佳,皮球打在高崎宽之大腿上弹进网窝,鹿岛鹿角队1-1追平比分。第52分钟,远藤康大禁区前沿兜射弧线球,李帅扑球再次脱手,土居圣真禁区左侧跟进头球再射破门,帮助鹿岛鹿角队2-1逆转领先。第57分钟,黄博文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埃尔克森8米处头球破门将比分追成2-2平。

  第61分钟,埃尔克森中圈弧内抢断,高拉特得球突进在大禁区弧边缘左脚射门,皮球击中左立柱内侧弹入网窝,他在亚冠赛场已经打进6球。补时第2分钟,郜林直塞,赵旭日得球点球点前推射,虽然皮球碰到曽端准,但球还是钻入网窝。临近比赛结束前,本山雅志左路接金崎梦生挑传后横传,柴崎岳插上冲顶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4-3。最终,广州恒大队拒绝被对手翻盘,以4-3击败鹿岛鹿角队拿下亚冠三连胜,从而积9分继续小组领跑,西悉尼流浪者队与首尔FC队都积4分,因净胜球不同分列二、三位,鹿岛鹿角队三战三败小组垫底。

  B组:塔什干棉农(乌兹别克斯坦)0-1阿尔艾因(阿联酋);德黑兰石油(伊朗)2-1阿尔沙巴布(沙特阿拉伯)

  此役,阿尔艾因两位主将吉安和奥马尔因伤病双双缺席。第61分钟,斯托奇接阿卜杜拉曼右路横敲,在大禁区前沿将球一踩然后25米外右脚抽射,塔什干棉农门将洛巴诺夫反应稍慢,皮球钻入球门右下死角破门,阿尔艾因队1-0领先。第75分钟,曾在英超豪门切尔西队效力过的斯洛伐克国脚在无球状态下与第四官员发生争吵,结果被红牌驱逐。最终,少一人的阿尔艾因队客场1-0小胜塔什干棉农。结束2连平,目前半程过后积5分暂居小组头名。

  德黑兰石油最后5分钟连入两球最终2-1逆转阿尔沙巴布队取得首胜,目前塔什干棉农和德黑兰石油同积4分,且净胜球和进球数也都一样,因此并列第二,阿尔沙巴布积2分垫底。第43分钟,哈扎齐在禁区内被门将沙法贝尔赞德侵犯赢得点球机会,哈扎齐亲自操刀骗过门将右脚打球门左下角破门助阿尔沙巴布队1-0领先。第86分钟,德黑兰石油中场长传策动攻势,帕多瓦尼右路传球,莫塔哈尼大禁区边缘右肋23米处一记右脚抽射将皮球送到球门左上角,主队将比分追成1-1平。第90分钟,主队右侧角球开出,经远端争顶后皮球又被顶回近端,雷扎伊再次横敲,帕多瓦尼小禁区前沿跃起头槌顶弹地球破门完成逆转绝杀。

  D组:阿尔阿赫利(沙特阿拉伯)2-0大不里士拖拉机(伊朗);阿尔阿赫利迪拜FC(阿联酋)0-0卡尔希-纳萨夫(乌兹别克斯坦)

  阿尔阿赫利队依靠阿尔贾桑的梅开二度2-0击败大不里士拖拉机,阿尔阿赫利迪拜FC则与卡尔希-纳萨夫0-0互交白卷收场。半程过后,阿尔阿赫利积7分居首,卡尔希-纳萨夫积4分列次席,大不里士拖拉机和阿尔阿赫利迪拜FC分别以3分和2分列小组第三和第四名。第72分钟,阿尔贾桑接阿尔索马传球在大禁区右侧左脚射近角破门打破僵局帮助主队1-0领先。第80分钟,阿尔巴萨斯传球,阿尔贾桑在大禁区中路右脚打球门右上角破门助阿尔阿赫利2-0锁定胜局。(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83914.shtml report 5191 集锦-高拉特双响埃神头槌破荒恒大4-3鹿岛鹿角-->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8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小组赛第三轮争夺。广州恒大队拒绝被翻盘,最终在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