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拉特:进球跟训练分不开 穆里奇是伟大的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8日 广州报道) 一场进球大战当中,广州恒大最终笑到了最后,他们主场4-3击败鹿岛鹿角,亚冠小组出线在望,他们也取得了新赛季的5连胜,5场比赛全部以一球优势击败对手。高拉特再次梅开二度,他5场比赛中已经为恒大攻入8球,他赛后也当选为本场比赛的MVP。

  高拉特再次展现出他强大的实力,他的两个金子般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三连胜,对于自己的表现,高拉特说:“我觉得是每天的努力训练是分不开的,每一天都全心投入训练中这是保证,还要感谢队友,他们非常强大,让我的进球变得简单一些。我觉得我现在正在一条正确的道路 上,我希望我能够取得更多的进球帮助球队取胜。”

  穆里奇在恒大效力时创造了单赛季亚冠进13球的成绩,高拉特如今3场亚冠比赛就打进了6个球,他很有希望冲击穆里奇的记录,高拉特说:“我知道穆里奇是伟大的球员,他取得了很多成绩,为广州取得了很多荣誉。我不是一个为自己制定目标的人,我觉得进球是自然而然的,大家也看到我在球场上全力的往禁区里冲,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至于进球多少大家比赛后去数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08&paper.cmsUrl= report 2910 集锦-高拉特双响埃神头槌破荒恒大4-3鹿岛鹿角-->(搜狐体育张亮3月18日广州报道)一场进球大战当中,广州恒大最终笑到了最后,他们主场4-3击败鹿岛鹿角,亚冠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高拉特:进球跟努力训练分不开 不为自己定目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