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鹿岛主帅:我们要承受很大压力 不评价李帅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8日 广州报道) 一场进球大战当中,广州恒大最终笑到了最后,他们主场4-3击败鹿岛鹿角,亚冠小组出线在望,他们也取得了新赛季的5连胜,5场比赛全部以一球优势击败对手。鹿岛鹿角主教练塞雷佐赛后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鹿岛球员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鹿岛鹿角一度看到在天河体育中心带走3分的希望,他们曾经以2-1领先恒大,只可惜高拉特、埃尔克森、赵旭日的进球打破了他们的幻想,塞雷佐说:“刚才这场比赛是非常激动人心的,全场一共进了7个进球,球迷非常兴奋和热情,这就是足球的魅力,观众看球都非常的爽。赛前我就告诫球员必须注意对手的任意球,但我们依然是无法做好防守,尽管如此我们的球员已经尽最大努力了,他们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天河体育中心有超过4万明球迷入场观赛,这也给鹿岛鹿角制造了很大的压力,塞雷佐说:“在开场5-10分钟的时候,我们要承受着全场粉丝的压力和对手的压力,而且我们很快就被对手打进一个进球,我告诉我的队员必须冷静下来,不要受到球场气氛的影响。我们球队也有很好的实力,我们也有很多的进攻和取得了进球,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即使你没有赢得比赛,但你可以通过努力展现自己,也可以踢出精彩的比赛。”

  恒大这场比赛丢掉了3个球,其中有两个是因为守门员脱手被对手不射得手,但是塞雷佐没有评价李帅的表现,他说:“我只看过他踢一场比赛,所以我不能去评价对方门将的表现。”

  小组赛第一循环打完,鹿岛鹿角三连败,出线几乎无望,塞雷佐说:“过去5场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在控球方面也非常不错,遗憾的就是进球不多。比如今天恒大队员和我们的队员之间并没有区别,我们的球员也非常得非常好,而且也非常努力的去比赛。我们区别就是在进攻中抓住机会方面不够好,我经常告诉我的队 员,进球才是最重要的,必须把握好每一次机会。恒大队有两名非常好的前锋,他们决定了比赛,我觉得我们是否应该加大一点预算引进高水平的前锋,我们每场比赛都创造很多机会,但需要有6次机会才能取得一个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09&paper.cmsUrl= report 3474 集锦-高拉特双响埃神头槌破荒恒大4-3鹿岛鹿角-->(搜狐体育张亮3月18日广州报道)一场进球大战当中,广州恒大最终笑到了最后,他们主场4-3击败鹿岛鹿角,亚冠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鹿岛主帅:我们无法做好防守 需加大预算引强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