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冯潇霆:没想到比赛这么难 防线受困伤病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8日 广州报道) 一场进球大战当中,广州恒大最终笑到了最后,他们主场4-3击败鹿岛鹿角,亚冠小组出线在望,他们也取得了新赛季的5连胜,5场比赛全部以一球优势击败对手。赛后冯潇霆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想过比赛会很难,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大的比分。”

  广州恒大开局很顺,但是鹿岛鹿角却非常顽强,他们一度把比分反超成2-1,补时阶段双方还各打进一球,冯潇霆赛后对搜狐体育说:“赛前我们想到了比赛会很艰难,但是比分没想到这么大。对手不是特别好打,他们脚非常好,反击也很快。”

  今年的5场比赛恒大场场丢球,防线暴露出的问题不容忽视,对此冯潇霆也没有避讳,他说:“我觉得不能简单的跟去年比较,今年我们的对手跟去年不一样,这次小组赛对手实力都很强,我们比赛的目标就是3分,取胜最重要的。然后再去总结,我们有进球,也有丢球,作为后卫,每场比赛都丢球,对防线的表现肯定不是很满意,虽然赢了还是有点不开心。”

  恒大防线也是备受伤病困扰,曾诚、张琳芃、李学鹏、邹正等人都因伤无法正常比赛,冯潇霆说:“防线的问题跟伤病有点关系,曾诚,张琳芃以及一些内外援也有伤病,球队确实面对一些小困难,你也看到了,我们这场比赛也赢下来了,期待他们快点恢复,快点比赛。”

  三连胜之后,恒大有可能在这个小组当中提前获得出线权,不过冯潇霆还是比较冷静,他说:“没想过提前出线的问题,今天赢得还是比较艰难,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我们去客场也不好打,不能想这出线的问题,首先要争取赢,然后再想别的。”

  在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当中,经历了亚洲杯落选风波的冯潇霆得以回归,他说:“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也非常感谢主教练,我最近状态不错,希望好的状态能够帮助国家队,希望能够打好国家队的两场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10&paper.cmsUrl= report 1689 恒大4-3鹿岛高拉特破门拥抱队友(搜狐体育张亮3月18日广州报道)一场进球大战当中,广州恒大最终笑到了最后,他们主场4-3击败鹿岛鹿角,亚冠小组出线在望,他们也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专访冯潇霆:没想到比赛这么难 防线受困伤病太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