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鹿岛给我们制造麻烦 三连胜奠定出线基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8日 广州报道) 一场进球大战当中,广州恒大最终笑到了最后,他们主场4-3击败鹿岛鹿角,亚冠小组出线在望,他们也取得了新赛季的5连胜,5场比赛都以一球优势击败对手。队长郑智赛后表示,“能踢亚冠的球队都是很有实力的,不管是韩国还是日本的。”

  恒大这场比赛打得跌宕起伏,虽然高拉特率先破门,但是鹿岛鹿角一度把比分反超为2-1,最后比分定格为4-3,郑智说:“足球比赛有些就是这样,有时是0-0,有时比分很大。对手大部分时间都在追求进攻,他们的脚下不错,阵型比较开,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每个教练都有自己不同的战术,对手两个中后卫的脚下能力都比较强。”

  尽管三场小组赛恒大都遇到了一些波折,他们还是取得了历史最佳的3连胜,郑智说:“对于我们来说结果很好,三连胜为小组出线奠定了基础。我们换了新的教练,不是一个很好出线的小组,首尔、西悉尼都是很强的对手,是亚冠的常客。好在我们在这几场比赛中表现不错,取得了三连胜,为接下来的出线奠定了基础。未来会有一个国家队比赛日,俱乐部会迎来间隙期,之后就是客场的背靠背比赛,希望到时会有好的结果。”

  本赛季恒大遇到伤病问题,阿兰、张琳芃、曾诚、李学鹏、邹正等人都进了伤病名单,对此郑智表示:“伤病也是运气不好,也有偶然的因素,这也是避免不了的,好在接下来会有一个间歇期 ,我们的伤员可以恢复。我想在间歇期过后,除了一些大的伤病,那些小伤病的队员都可以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12&paper.cmsUrl= report 1539 恒大4-3鹿岛高拉特破门拥抱队友(搜狐体育张亮3月18日广州报道)一场进球大战当中,广州恒大最终笑到了最后,他们主场4-3击败鹿岛鹿角,亚冠小组出线在望,他们也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郑智:鹿岛给我们制造麻烦 三连胜奠定出线基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