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旧将加盟澳超领头羊 坦言曾对足球失去兴趣

来源:新华社

  新华网悉尼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曾效力于北京国安、上海申花队等中超球队的澳大利亚球员乔尔·格里菲斯日前与澳超球队惠灵顿凤凰队签约。他表示,自己曾对足球失去兴趣,但在家人和朋友的帮助下走出了低谷。

  惠灵顿凤凰队是澳超联赛中唯一一支来自新西兰的球队。目前,凤凰队12胜3平6负,暂列积分榜首位。在7日凤凰队主场2:0战胜阿德莱德联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格里菲斯打入一球。

  赛后格里菲斯表示:“曾经我失去了对足球的热爱,我不再关注比赛,对任何事不感兴趣,甚至当我为纽卡斯尔喷射机效力时也是如此。幸好家人和朋友对我不离不弃,没有他们,也许我已经选择退役了。”

  格里菲斯对凤凰队充满希望,他表示,球队的踢球方式是他最终选择加盟的原因。“在这里,每天训练后你的脸上会挂满笑容。35岁还能得到新的机会,我很欣慰。凤凰队在这一年的表现让所有人刮目相看,我们希望在季后赛有所作为。”

  主教练梅里克表示,他们看中了格里菲斯灵敏的门前嗅觉以及顽强的拼搏精神。“乔尔知道应该什么时候出现在什么位置上,这也是他总能进球的原因。他很顽强,没有什么能阻止他,我喜欢这种比赛态度。”

  按照规则,澳超联赛常规赛前六名将晋级季后赛,季后赛将于5月1日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09995427.shtml report 1029 新华网悉尼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曾效力于北京国安、上海申花队等中超球队的澳大利亚球员乔尔·格里菲斯日前与澳超球队惠灵顿凤凰队签约。他表示,自己曾对足球失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