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拉特独中两元表现抢眼 广州恒大队亚冠三连胜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亚冠小组赛广州恒大主场4∶3鹿岛鹿角豪取三连胜高拉特梅开二度3战攻入6球

  高,实在是高

  高拉特和黄博文庆祝进球 新华社发

  本报3月18日讯(记者 陈靖宇)2015亚冠小组赛H组今天激战一场,广州恒大主场4∶3击败日本球队鹿岛鹿角,豪取三连胜——身后的西悉尼流浪者和首尔FC同积4分,恒大出线形势一片大好。身价高达1500万欧元的高拉特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埃尔克森打破进球荒,赵旭日补时阶段锁定胜局。高拉特已经在亚冠小组赛的前3场比赛中攻入6球!作为一名攻击型中场,这样的进球效率太恐怖了。

  本轮战罢,亚冠小组赛前半程已经结束,中超BIG4喜忧参半,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都是三战全胜积9分,出线应该不是问题,其中北京国安小组赛还一球未失,山东鲁能和广州富力同积3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让人有些大跌眼镜的是,继之前浦和红钻吞下三连败,鹿岛鹿角也遭遇三连败,再加上三战仅积1分的大阪钢巴,这三支来自日本J联赛的球队基本已经可以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国内联赛了,出线只是理论可能。唯一有较大出线希望的日本球队是柏太阳神,目前这支队伍在E组与全北现代同积7分。昔日号称亚洲第一联赛的日本J联赛,在本赛季的亚冠赛场要遭遇滑铁卢了。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09997216.shtml report 696 亚冠小组赛广州恒大主场4∶3鹿岛鹿角豪取三连胜高拉特梅开二度3战攻入6球高,实在是高高拉特和黄博文庆祝进球新华社发本报3月18日讯(记者陈靖宇)2015亚冠小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